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4月26日“百兽山”单服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的勇士们:

  我们计划将于4月26日上午09:00--11:00对“百兽山”服务器进行单服停服更新;在更新期间,百兽山服务器的玩家将暂时无法进入游戏,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不受影响;停服更新结束后,百兽山服务器的玩家将更新到最新版本,版本号为:1.8.79.1;(玩家选择进入百兽山服务器将会进入自动更新界面;同时,官网会在更新后对无法自动更新的玩家开放手动更新补丁包下载)

  注意事项:

  本次停服维护为电信1区“百兽山”服务器单服停服更新,届时“百兽山”服务器的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其他服务器玩家将不受影响,可正常进行体验;

  维护时间:

  4月26日上午9:00--11:00(维护时间可能会有所浮动,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

  维护对象:

  百兽山服务器单服停服更新,其他服务器可正常进入游戏;

  新增内容:

  查询仇人功能:

  玩家可以在好友界面的仇人切页更便捷地寻找自己的仇人,若仇人在线将自动定位到仇人所在地图,玩家可通过点击地图坐标自动寻路前往。不要再为挂旗后找不到仇人而烦恼,新功能助你报仇雪恨。(注:玩家需要支付一定的银票或金票,每次查询时间持续20分钟哦!)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3年4月25日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平民玩家药师PK及抢怪攻略全解
白马关与忘星台合区 是斗争还是和谈?
轩辕传奇新版本大曝光 六十级武器欣赏
做皇帝遗孀的任务 进了余党巢穴然后…
轩辕传奇比武招亲具体流程与本人经验
白马关热血家族属性欣赏 500W预算剑指海神
高端玩家倾情分享 轩辕传奇坐骑繁殖全攻略
轩辕传奇 数据告诉你不刷奇珍也能点满筋脉
上一篇:合服直送600金票 5月3日部分服合服公告 下一篇:【投票】开放转职系统你最想转什么职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