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比武招亲具体流程与本人经验

  先放一张自己的照片~

  首先比武招亲开始时间是中午12点,这个时间开始就可以报名了。报名地点在轩辕城媒婆那里。

  报名角色必须为女性角色且魅力必须大于10!(魅力就是男性角色送给女性角色玫瑰得来的)

  每天只有魅力第一名的女性角色玩家可以参与最后的比武招亲^ ^

  女性玩家报名截止时间为18:30,这时候第一名的女性玩家就报名成功了( 传授个经验,如果第一名角色和你魅力差不多或者你只比她多几百的话,你又没有把握第一,怕他又买玫瑰超越你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报名最后一分钟超越她)

  女性玩家报名成功后男性玩家就可以报名了。每天上场人数为10人,报名玫瑰数越高的就可以越往前。报名结束时间为19:30(和女性报名一样男的也可以最后一分钟超越他)

  比武招亲就开始了,由报名玫瑰最低的男性角色玩家开始PK。总人数为10人,其中女性角色可以花4万银币(这个有点记不住了)对你青睐的男性玩家加20%的战力。

  最后由比赛第一的玩家迎娶新娘,当然新娘最后可以选择我愿意那么恭喜你娶到媳妇了,如果选择并非良人那么你可以获得心碎者称号。

  结婚成功后会给你一件衣服两个喜糖,(红包好像给一个,这个不确定了)

  如果我写的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补充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轩辕欢庆五一节 4月29日加开2组新服
4月25日除百兽山服务器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头号人品帝 三件装备怒上十五
兽王谷惊现神兽 怪物来了兄弟们快跑啊
通天塔惊现165速度坐骑 是BUG还是?
刃la战力或将超越霸道 问鼎轩辕刺客
电信新区凤仪亭惊现土豪 13级橙器灵
叶子猪独家爆料 轩辕传奇“五·一”活动
上一篇:轩辕欢庆五一节 4月29日加开2组新服 下一篇:轩辕传奇金色五月活动 劳动【最光荣】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