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八)

  33

  我就被孤零零的挂在那个木架子上,麻绳勒的我肩膀和脖子火辣辣的疼。

  这时,一位蒙面的蚩尤族男子走向蚩尤的首领:“副族长,时辰已到,可以开始了。”首领点了点头,四周的人便开始行动了起来。我听到这句话时,心彻底的凉了。这个时候我是应该闭上双眼坦然的面对死亡呢,还是应该哭天抹泪一番来感叹自己这短暂却又悲惨的一生。

  身边的两个卫兵把我松了绑,押送到首领的身边。

  那位首领看了看我,得意的笑了几声,然后便扯开嗓子大喊:“哈哈哈,潜伏在周围的黄帝军队你们听着,不要以为我们蚩尤不知道你们的诡计,现在你们的探子就在我的手里,而复兴我们蚩尤族的时候马上就要到了,这个人鱼之泪,我们要定了!”

  人鱼之泪?难道说蚩尤族也知道上古六神器?而且不光是蚩尤族,连黄帝那边也知道,好像这两边都想得到这个神器。既然是这样,那萧若笑会不会是哪一方派出来的?但是他为什么要独自去取?而不是跟自己的同伴一起?

  这一连串的问题搞得我头晕得很,但我实在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罢了,想出来又能怎样,还是避免不了一死。

  这时,蚩尤首领再次喊起:“我们行动,祭奠河伯!”

  他一声令下,周围的兵将们都开口唱起了的我听不懂的歌谣,两旁押着我的士兵开始带着我一步步往湖边走去。

  等等……要祭奠河伯?是用我祭奠吗?一想到这,我的眼泪就唰的一下淌了下来,原来,原来我是用来祭奠的,那萧若笑拜托我帮他忙岂不也是来祭奠河伯吗?亏我还对他朝思暮想,原来住进我心里的不过是一只禽兽!

相关资讯: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七)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六)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五)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四)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三)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二)
上一篇:轩辕传奇4月11日全服不停服更新公告 下一篇:轩辕传奇 当骗子遇上了小学生会发生什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