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七)

  我答应他后,他叫我先和知宜回去,等下一个月圆之夜再来这里集合。于是,我就和知宜先回到了师叔那里,师叔见我们两个没事便松了一口气。他说他已经听说了白天在白金城发生的事,以为我们两个被抓了回去,心想着若是晚上再不见我们回来就去找师傅商量救我们呢。我听了这话心里很是温暖,因为我无父无母,但是师傅和师叔对我如此的关心,所以师叔的一席话搞得我热泪盈眶的。

  夜里躺下后,我一直在想着白天所发生的一切,想着他为什么要救我们?难道仅仅是为了那神器吗?也许那神器只能是女子来触碰?那时间如此多的女子,为什么偏偏就看中了我们两个?或者,我不知羞的想一下,为什么偏偏就看中了我?

  又是一夜不能寐。

  此后的三五天里我都有些茶饭不思的感觉,知宜似乎看出了些什么,便问我:“诶,姐姐,你是不是在想那个萧若笑啊?”我一听,脸一下就红了,忙尴尬的移开话题:“……那个,什么什么呀……我是在想等月圆那天我们该如何行动,你小孩子总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知宜听了,扑哧一下笑了:“还我是小孩子,姐姐啊,我看你是喜欢上他了,就像我喜欢鹰哥哥一样。”

  我喜欢他……

  我喜欢他?

  难道这就叫做喜欢吗?这种茶饭不思,夜不能寐的想念,就叫做喜欢啊。

  可是,身为刺客,是不能有感情的。

相关资讯: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一)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二)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三)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四)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五)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六)
上一篇:玩家分享 我把我老公的装备分了器灵也吞了 下一篇:轩辕传奇4月11日全服停服更新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