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最新刺客技能加点以及PK连招攻略全解读

  鬼千重:

刺客技能加点

  鬼千重介绍:

刺客技能加点

  鬼千重:又是一个概率技能,概率技能我一向不怎么看好,说白了概率技能就是rp技能,rp好才有用,rp不好根本没用。不要被上面的概率欺骗 了。用过鬼狂袭的都可能遇到过一种情况那就是鬼狂袭5次打玩一次暴击都没出或者就出了一次。我不相信那个暴击闪避概率比你暴击加成的概率还高。所以rp技 能我建议前期不要点,我鬼千重一般都是刷万劫的时候拉一大堆怪然后开鬼千重,才有点效果,也只是偶尔出现闪避。现在弑神装备潜能里面有一个飞影爆魂的情况 下飞影比鬼千重还好用,每闪避一次,下次攻击比出暴击。但是不知道爆魂的情况下放鬼千重,鬼千重的闪避能不能有飞影的必爆效果。这个有待研究。

相关资讯:
上一篇:成为轩辕传奇里高手之必须知道的9点技巧 下一篇:4月12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