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最新刺客技能加点以及PK连招攻略全解读

  鬼咒杀:

刺客技能加点

  鬼咒杀介绍:

刺客技能加点

  鬼咒杀:除鬼王身以外又一个神技。要配合弑神奥义里面的血咒。(鬼咒杀收到血咒的加成后,对有鬼咒杀状态的目标每次攻击都会附加100%的魔法 攻击伤害。)由于需要的经验太多,前期点到30都有难度,后面点满,鬼咒杀的效果持续时间不会太长,要马上在目标上面打上高频率的输出技能,鬼狂袭。 鬼咒杀在祭天和打据点的时候还有一个妙用 就是往对方前面的战士上面丢一个鬼咒杀,然后所有输出往上面打,后面来多少死多少。鬼咒杀是鬼王身后面又一个要点先点满的技能,点满后你会发现你的输出比 之前恐怖了太多,特别是现在祝融殿副本的第二个boss输出不够则副本失败,所以满级鬼咒杀的ck无疑是输出最强大的,一般都比较受欢迎。

相关资讯:
上一篇:成为轩辕传奇里高手之必须知道的9点技巧 下一篇:4月12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