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讲述在轩辕传奇里的日子 我们的岁月情深

 

  一路走来,合区前某些人的名字,在现在随便走一走都能遇得到。不管曾发生过什么,大家在一起,就是我们玩下去最大的动力。原来,从陌生到熟悉真的只需要半年,绝情,小米粒,饭哥,恋战,花开,怪蜀黍,小a,玩世不恭,还有我最爱的重楼。我们的岁月。

  到后来,云朵,心儿,雾,兽,梦,醉,射,彩。魔。我们,还是在一起。还有不断加入我们的老毒,二白,师父安吉尔师娘蓝舞,还有可爱的小弟弟小擦擦,还有也许可以超越海参的高富帅。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不会忘记你们。不会忘记我们曾经一起战斗过的轩辕,不会忘记我们在YY里讨论的鸡毛蒜皮,不会忘记这几个臭娘们的暴脾气,还有在我们背后默默忍受的小男人军团们。我想,不管以后局势在怎么变化,还是那句老话,我们在一起就足够了。别人玩的是游戏,我们玩的,是感情。

  最后稍加一点感情因素吧~

 

  我们就是在炼宝的时候认识的,但是我大发善心的帮这个苦逼的战士练了一会宝,他就被感动啦。呵呵。然后也谢谢后来你对我所有的好,以及这段时间对我的不离不弃,每次我发脾气时的忍耐。你受苦啦~嘿嘿。希望我们都能彼此支撑着一直玩到不能玩为止。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身为法师居然还用闪电和炎灭术刷怪 OUT了吧
法师真的很弱么 来看看高端玩家是怎么看的
轩辕传奇 优质刺客养成攻略教你三秒变高手
强化技巧 其实上11是无压力的就看你的心态
火神来袭 《轩辕传奇》新官网重装登场
今日人品帝 种金果然得金亲们快来吸人品
上一篇:身为法师居然还用闪电和炎灭术刷怪 OUT了吧 下一篇:又一件神器降临 幻弓卓越品质开阳之弓欣赏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