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火神来袭 《轩辕传奇》新官网重装登场

  火神来袭,岩溶四溢,山河崩碎,炼狱争霸。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携手2013年首部资料片“火神的陨落”,3月21日登陆轩辕世界。史诗级洪荒之战即将拉开帷幕,火神来袭,冲击《轩辕传奇》新官网重装登场,揭开轩辕新篇章。

  史诗副本 火神陨落人间

  “最佳令人回味的剧情,极致炫目的美术特效”的史诗级副本《火神的陨落》,作为《轩辕传奇》2013年的开篇巨制将在3月21日正式上线。全新资料片“火神的陨落”以火神副本为基础,将火神意欲霸占炼狱之城作为剧情发展之因,辐射出洪荒勇士组建军团讨伐堕落的火神的史诗。55级以上玩家组队可进入炼狱之城,在祝融殿参与三段战斗,赢取火神秘宝。紫色弑神装备、饕餮(大)、耀星玉、魔怒晶、银票,甚至是可以兑换珍贵坐骑“融怒”的“火神王座灵晶”,都将随火神陨落被天命者收入囊中。全新的副本,全新的挑战,让玩家可以再度挑战上古魔神,一探祝融之秘。

  

  鸿篇巨制 炼狱之城争霸

  精英竞逐,成者为王。随着火神陨落,炼狱之城重见天日,为勇士们敞开大门。凡是占领据点的血盟可以组建军团,招兵买马,报名参与炼狱之城争霸赛,竞逐炼狱之城王者的荣耀。经过炼狱联赛洗礼过的英雄豪杰们,在血与火的战场中迎来旷古烁今的王者之争。军团旗下领袖盟、虞候盟、校尉盟、兵士盟,各司其职,每周争夺资源点,以团结作战与勇武无匹获得积分,最终问鼎终极荣耀,收获巨额的血盟奖励。

  火神陨世炼狱现,英雄逐鹿血盟前。一代新神换旧神,炼狱王者笑问天。

  

  装备重铸 新颖活动荟萃

  全新“火神的陨落”版本中,玩家可以对开阳、玉衡装备重铸,自主搭配装备属性。神兵利器锤炼而出,重铸熔炉炼就绝世神兵。借助装备重铸系统,轩辕勇士们将踏上更广阔的战场,挑战神魔,书写自己的史诗。

  火神版本特推出老友回归活动,让曾今并肩战斗的战友再次站到对抗火神的战线上来,挥洒热血,书写青春。“火神的陨落”上线之际官方更是献上“三月火神庆典”活动,橙色器灵、专享称号幸运之星以及至尊大奖——北极熊坐骑7天使用权等回馈豪礼送不停。新版本期间活动纷至沓来,让新老玩家目不暇接。

  

  全新官网 系统优化改版

  《轩辕传奇》携手资料片“火神的陨落”全线冲击新官网,全新改版后,系统优化,画面质感突出,轩辕资源大整合,游戏更具吸引力。

  官网首页火神来袭,一身炎火的火神祝融凶焰肆虐,身上是四溢的炽热岩浆,在辽阔天际如魔神临世,给玩家以苍茫雄浑而又疯狂肆虐的观感。那一抹透过重重云层的阳光,又仿佛呼唤勇士们战斗的呐喊。首页火神,将资料片“火神的陨落”全面突出,打上一个新版本的深深烙印。

  官网板块更加醒目,顶部主要活动介绍让人一目了然。“心悦俱乐部活动”、“老友归来战火神”、“蓝钻活动”、“黄钻活动”、“火神资料片”、“装备重铸”、“炼狱争霸胜者为王”等热门最新活动全景展示。主页面内容充实,信息迅捷,“最新”、“公告”、“资讯”、“活动”、“媒体”五大板块一举囊括《轩辕传奇》各种资讯。重新改版升级优化后的《轩辕传奇》官网成为玩家了解游戏、获知游戏动态、寻找游戏感动的最佳门户。

  

  火神来袭,天地变色,英雄史诗写新章,炼狱之城战争霸。携手《轩辕传奇》全新资料片“火神的陨落”,全新官网开启轩辕新的时代。欲与天公试比高,谁是天命真英雄!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今日人品帝 种金果然得金亲们快来吸人品
轩辕传奇玩家对游戏里五种职业的看法
打了火神出了70个玉 然后手贱点了下结果…
轩辕传奇玩家整理生活技能所需银票和盟贡
战士其实并不弱 只是你们没用用好他
真正的精品 刺客三暴击开阳爪刺装备欣赏
上一篇:今日人品帝 种金果然得金亲们快来吸人品 下一篇:强化技巧 其实上11是无压力的就看你的心态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