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秀恩爱之亲爱的老公轩辕传奇不是这样玩的

  1.我知道我很二,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挂在嘴边。

  2.下本本的时候,不要冲那么快好么?我还要捡地上的材料,节约才是王道嘛.

  3.不要乱发钱好么?腐元土什么的地宫里面都可以采到.

  4.亲爱的,我知道你是mt,可是炼宝的时候你能去拉怪嘛?老婆我很懒的.

  5.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就不能陪我去逛逛那些风景么?心里只有你那些兄弟,你就不怕我吃醋不理你么?

  6.野外打架,你身为mt,躲在我这个水奶后面,哎~害我都被姐妹嘲笑死了!

  下次给我冲到我前面去.听到了咩~

  7.我要大大滴抱怨下你,你为了你兄弟,抛弃我跟他下副本两次,我都开始怀疑

  你是喜欢男人的了!

  8.不许再责怪我不加血了,姐姐我玩的是暴奶,不是水奶!

  9.我喜欢你宠溺的叫我傻丫头,但是不喜欢你当着我的面夸别的女生温柔.

  10.下本本的时候,你能慢点么?你知道我腿短的,跟不上你速度.

  11.身上药多带点,你老婆我喜欢开小差,没给你加血时自己磕着.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轩辕玩家原创小说 何以长歌当轩辕(连载六)
轩辕传奇3月20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轩辕传奇最新副本 火神副本通关全攻略
轩辕传奇头号人品帝降临 1分钟发生的事略多
轩辕传奇火神祝融副本 法师通关攻略及技巧
上一篇:轩辕传奇名人录之电二女娲石 寒光闪闪 下一篇:轩辕传奇3月19日全服停服更新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