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菜鸟吐槽 战士后期真的很强吗

  第一种:生命耐

  玩的游戏时间不长,也就12年而已!

  有人会说战士皮厚血粗,这是非RMB玩家的看法。(本人极力的不支持)

  本人研究了战士后期几种走法路线,以紫装为主,装备+10为主(双镶嵌)。

  第一种:生命耐力攻击型,(镶嵌力量,耐力)这种战士给人的感觉很强,血很多,但是别忘记了,战士的移动速度慢,控制技能冷却长,后期其他职业都是以暴击杀人,这种走法行不通(活生生的一靶子)。(气杀反击要冷却36秒,想反死人,免谈,看到50级用炼金做的药水了吧)

  第二种:耐力防御攻击性(镶嵌力量,耐力),这种战士路线我比较喜欢,仅个人观点,副本生存能力强,悲催的还是战士控制技能冷却太长,你也难得打死其他职业(没暴击)。我目前玩的就这是这种战士。

  第三种:目前我没勇气走这种路线,力量耐力暴击(镶嵌力量,气运),真正的强力输出,单挑很强悍,生存能力弱,也需要十分的好运!

  4个职业有优势,也有弱势。

  (话外音,楼主,你傻逼了啊,轩辕传奇有5个职业啊,)

  抱歉,我还真没有找到战士有什么优势,刺客是魔法输出,战士的魔防低,刺客能隐身,有个技能有躲避,别忘记了刺客攻击输出高,暴击高。

  幻弓,放风筝打战士,法师,放风筝打战士,药师打战士,也可以放风筝也可以近距离打法,反正我不怕你!

  (恶搞北极光与本人对话)

  北极光工作人员:你SB啊,会用崩天撞跟虚空手,还有麒麟劫啊!

  本人:也对啊,老子怎么忘记了,崩天撞,我撞,呵呵,眩晕了吧,我在撞,靠,冷却24秒,不怕还有虚空手,虚空手我抓,我在抓,冷却36秒,麒麟劫,给我定,哈哈,看我在定,冷却78秒,我艹!

  很纠结,已经2天没上了,朋友打电话问我怎么不玩了,我一直找借口都说很忙,真的好累!

  全盟就我一个战士,哎!!!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全服第一刺客版面属性展示
轩辕传奇高玩分享刺客通天塔69层攻略
轩辕传奇1W1战斗力刺客无死亡共工技巧分享
轩辕传奇法师PK攻略 技能总结经验分享
有图有真相 轩辕传奇最新逆世境五龙拉法
上一篇:轩辕传奇 轻松下副本共工副本攻略详细解答 下一篇:轩辕传奇弑神详解:给大家分析弑神装备合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