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传奇1W1战斗力刺客无死亡共工技巧分享

  刺客首先技能和弑神技能必需要有的,蓝少,鬼凝是必需打的,否则怪还打死没蓝了就悲剧了,不打鬼凝除非你有20W蓝才有法过。血咒更是必需的,有了这个弑神技能,鬼王身+鬼咒杀+鬼狂袭这个简单连招,伤害非常之可观,比隐身大招伤害高多了去。鬼施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技能,能在隐身状态下施放鬼王身和鬼绝空.到于第四个于弑神技能,个人觉得魔舞是最好的,不过,对于单纯过共工来说,如果你隐身+鬼王身+45大招秒不了三个小 BOSS出的小怪的话,建议用那个增加45大招伤害的技能,名字我忘记了。

  至于技能,可能对大家有点苛刻了。鬼舞没得说的,点满。鬼王身,我这小号也点满了,六级。之前五级的时候有进过,打得慢了点,结果在BOSS还有20%血的时候被搞死了。但估计当时能躲开的话还是能过的。鬼王身六级后,明显感觉比以前打得快得多了。个人认为鬼王身是刺客必需满的一个技能。其他技能我都是随便点点,鬼咒杀才二级,鬼狂袭二级,只有最早那个单攻是五级,这会在更新,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经脉,我觉得,刺客就是快速输出的职业,因此,魔攻强度是必需的。当然。也因为我是小号,所以只点了强度,物攻点到8级,魔攻点到15级,总的魔攻强度达到129,增加20%多伤害。建议玩刺客的朋友也尽量多点强度。

  前面讲的技能和经脉,现在开始讲怎么过副本了。首先,进去之前看下技能有没有全部恢复。开场动画一过,先鬼舞鬼隐,必需的。隐身完,第一个小 BOSS可能还没出小怪,不要急,等他出了小怪后走到中间,鬼王身,鬼寂灭,三个小怪搞定,小BOSS也钻地了。跑出它钻地的路线圈子等它窜出来吧。第二次钻出来后,要等一下,因为刚出来的时候你还打不到它,点开插件把血条增强勾先了就能看到什么时候能打了。鬼王身+鬼咒杀+任意伤害技能,小BOSS再次钻地,跑位躲开它窜出来的攻击,再打一下,第一个小BOSS直接就过了。

  过完第一个BOSS,非常重要的一点,捡完东西,马上隐身。静等动画过场,不要按ESC快速结束动画。

  我打了几次,前面大部分都是死在第二个小BOSS那。第一次是小BOSS出来小怪没死时是免疫攻击的,不知道,直接干大的,结果大的没干死,被小怪给干了,这就是为什么要在第一个BOSS打完后隐身的原因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死是因为地上的陷阱。不止我,很多刺客死在第二关,因此,这关必需小心再小心。

  因为第一关BOSS隐身了,所以第二关一开始等小怪出来后,选个靠近小怪的开阔点的地方,比如刚进去的那个点,鬼王身+鬼寂灭,搞定小怪,如果搞不定,建议马上鬼绝空然后群攻把小怪搞定。还搞不定的话,只能建议你直接死出去增加点魔攻强度、暴击的最大魔攻了。

  

相关资讯:
有图有真相 轩辕传奇最新逆世境五龙拉法
轩辕传奇法师PK攻略 技能总结经验分享
轩辕传奇 轻松下副本共工副本攻略详细解答
急!急!急! 寒假将至 1月26日加开2组新服
轩辕传奇 叶子猪独家整理 装备强化攻略合集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 轩辕传奇最新逆世境五龙拉法 下一篇:轩辕传奇通天塔之法师140层卡位技巧分享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