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邓超最新主打新歌《轩辕传奇》全国首发

  都说六月新娘最美丽,炙手可热的国内一线演员邓超就在6月7日,让爱情长跑多年的女友孙俪披上婚纱,成为最美丽的新娘。不光浪漫成婚的消息成为国内娱乐圈关注焦点,两人更宣布喜上加喜的消息——邓超已与腾讯游戏旗下力作《轩辕传奇》合作,倾情演绎该作同名主题曲。这是邓超首度涉足网游,为自己的演艺生涯打开新领域。

 

  邓超出色的演技有口皆碑,凭借电影作品的出彩表现,在影坛声名大噪。此次他与腾讯游戏《轩辕传奇》携手合作,大方展现在歌唱方面的才华,深沉磁性的声线堪称迷人,可媲美一线当红歌手。

  本次《轩辕传奇》同名主题曲由华谊公司制作,邓超亲自演绎。主题曲内容大气磅礴,充分挖掘了《轩辕传奇》上古史诗的游戏主旨,从曲风到歌词都可谓苍劲有力,古韵十足。配合邓超深沉的声线以及极尽真实的演绎,整首音乐的艺术欣赏性不言而喻。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画面大改版 体验服删档及版本更新公告
玩家分享:教你如何在坐骑上快人一筹
玩家炫耀:获得成就达到通天塔90层分享
上一篇:精彩照片尽情秀 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邓超新曲《轩辕传奇》 歌词首度曝光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