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玩家心情:情系血盟 心碎与此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网络 编辑:zhugongxun 来源:网络

  我是在公测的第二天晚上开始在电信一玩的这个游戏。觉得还可以,又被朋友拉去了电信四

  25级后进的血盟,加的时候人满了,盟主踢了人加的我。那个时候盟才刚刚2级。

  他们说我是任务达人,除了任务很少在盟里说话,其实那个时候因为很多不懂的地方又死要面子

  后来盟主换人了,新盟主说让我们上YY,我就顺着YY号进去了,盟主问我是谁,我开口回答后就炸开了

  有人说他都哭了,原来我们盟里还有真妹纸。我笑的不得了。那天起开始了我盟里作威作福的游戏生活。

  盟里的人开始多了,气氛却很好,每天一起副本,一起炼宝。任务完了就一起做奇珍,缺什么就在盟里叫

  有人有的就拿出来分享。有新人进来时候都会惊呼:不要钱的啊?我们就开玩笑的说要人不要钱,迩给吗?

  盟主在这个区算到上是前五名的人物,可从来没架子,偶尔有一次因为神马时候惹了众怒

  他还不得不脱了装备在血盟内裸奔,被一群人追杀。再逼着他在YY里唱了一晚上的歌。大家嘻嘻哈哈的玩着游戏

  很快乐。每天都会花时间去做盟任,渐渐的盟起来。查询盟的时候第一页就可以看到我们。我们很是骄傲

  有时候盟里在外面有人被欺负了,一在盟里喊,我们就放下手中的事情冲过去,一边耻笑挂了旗子的人

  一边满地图的给他找人报仇。大家都有一种归属感。记得有一次血盟联赛后,盟里一队人去炼宝,被一个盟莫名的杀了

  盟主带着人围了过去,我老远奔过去的时候见一个人要跑,就随手甩了个落雷术,结果..人就死了。

  我纳闷的看着自己变黄名,这是我第一次杀人。大家笑的不轻,在盟里、世界里还有刷着喇叭

  说恭喜我们的鸢姐杀气终于突破0。火的我开着自由到处追杀他们。正在嬉闹着,有人说那个盟的人来我们YY了

  盟主唰的把我们全部拉到接待区,问她来干嘛的,问了一分多钟对方都没开口。

  我觉得无趣就说了,难道是来卖萌的不成?个人觉得这话并没有什么恶意。平时我自己也拿这话说自己

  可对方一下子就炸了,说,一个女的说话小心点,什么卖萌?迩现实是怎么样。(备注:对方也是一女的)

  我瞬间给气着了:我现实什么样关迩什么事?现在是迩们在挑事,动了我的人迩还好意思跑来我们YY

  问迩话迩也不回答,迩现在是想怎样?来吵架吗?迩要是想送上门给本宫骂,本宫乐意满足迩犯jian的心情

  结果人家一句话我都气乐了,她说:迩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我是盟主,迩是吗?

  话说我还第一次见到这种人,或许我们真的给我们盟主给惯着了。才没觉得原来盟主是这么崇高的地位

  高到我们都没资格和她说话勒。我还没接话我们盟主就已经接过去说:我们这里每个人都是盟主,想要我立马给

  我没想到的事情戏剧了,那女的一听我们盟主开口,立马就软下来了。细声细语的解释着

  说他们盟晚上被清了,心情都不好。-------割一下,心情不好就杀我们人娱乐,这话我没说出来而已

  她说着说着就要哭了。我们盟主什么都好,就这点。见不得女人哭,她一这样,立马就哄上了。

  盟里有些狼崽子还都心软了,我都说不出来话了,气的旁边深呼吸。然后看着我们盟主解除敌对

  她还顺竿子往上爬的要求我们过去几个人给他们消旗子。我听不下去的自己跳出接待区了。

  过一会儿,往盟里一看,还真有个傻小子奔过去给她杀了。好吧,我感性了。被气哭了。

  这时候其他人也跳回来,盟主点名喊我,一直喊,我气的不轻,哭着说我不想跟迩说话。

  人家跟迩们那么熟吗?几句好话就什么都不记得。还真跑去给人家杀....盟里听见我哭了,全慌了

  哄的哄,骂人的骂人。盟主在那求我半天,我就是不说话。被杀的那个人说鸢姐,我错了。我立马杀回来

  等我恢复情绪的下线的时候,盟里一大片的都是击杀对方的信息。我没管的睡觉去了。

  等到第二天上线的时候,盟里正集合打盟战。我来不及问的冲过去,发现宣的居然就是那个骂我的盟

  打完之后,我才真正消气了.....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开心。有这群愿意为我的眼泪去打盟战的狼崽子。值了

  盟六级了,我们开始商量打据点了,两个盟对抢。为了稳赢,盟里收了一批从其他盟出来但战力比较高的人

  据点顺利拿下了,可是噩梦也开始了,这批人在盟里平时好像很好,可其实独成一派。

  他们需要东西的时候就叫声,大家需要帮手的时候就叫声。其他时候根本无视盟里的人。

  更有几个就是喜欢惹事生非,到处打架惹事,每次为了他们盟里都鸡飞狗跳的。一下子多了很多敌对。

  YY里开心少了,说话的人少了。打架时候连我也开始找理由说身体不舒服的不去了。

  管理都说好累,盟主找了敌对的几个大盟商量,彼此放下仇恨。不再闹事打架。开完了会,我轻松下来

  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会回到以前开心的时候。第二天我拉着盟里一群元老,包括盟主在挖伏羲

  盟里就闹开了,骂人的骂人,打架的打架。不得已,我们停下活动,把人叫到YY。结果话不投机

  盟主一气之下把盟给了别人退盟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大批的元老都不在盟里了。我想开口说点什么

  发现语音竟然都已经空白了。然后有人说鸢姐跟我们走吧,这里呆不下去了了。

  看着剩下的那些幸灾乐祸,还嘲笑的人。突然就心灰意冷了。茫然的等我回神时,已经退了盟。

  飘飘荡荡的跑到炎塔地图最高的地方。安静的自己待着,等到晚上的时候盟主告诉我有人邀请我入盟就接了

  我接了。我觉得自己很像失了魂的人。别人说什么我做什么。这是个大盟,人很多,曾经是我们的敌盟

  换了YY频道,人也很多,所有人开心的聊天说事,可是我插不上话,没有人我熟悉的人。

  我开始跟着固定的人打副本。我知道他们也是看在以前一个盟的照顾我下,然后我就一个人独自活动。

  炼宝的时候被人杀了,我不叫,复活、继续。任务的时候被人砍了,我也不说。起来、继续....

  然后一个人跑去炎塔顶上看风景,看现在的盟里依旧热闹。可是却不是属于我的。

  又到了周末,这个盟要抢据点。我点开看的时候看的却是原来盟的资料。

  有人发信息来说,鸢姐,盟里人没了。那些闹事的也走了。今晚据点,我们扛不住了。

  我瞬间对着电脑屏幕开始落泪,回到:是鸢姐没用,鸢姐撑不起。他说没事。我还在。鸢姐什么时候回来都行

  我又一次传送到塔顶。哭掉了半盒纸巾。开始攻据点了,我站在据点门口想的确实那边会是什么情况。

  已经被占领了,还那个孩子独自一人去抵挡了呢?结束后,我开着原本刻着我最爱的盟名字的据点成为别人的

  我的心并不疼了,站在正开心的这群人中。我突然觉得心冷了。所有的热情不再存在了。

  关掉游戏的时候,我竟然有不再游戏的念头了...........

  灯火阑珊丶,夕夏公子丶,浮夸轻逝丶,幻龙潇潇,嘻嘻哈哈,能在游戏里面遇到迩们。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迩们对我照顾。鸢姐祝迩们越来越好。字母、怕热、魔凡迩们的依旧坚守让我很羞愧。

  还天之邻,那个一个站到据点上的孩子,原谅鸢姐的懦弱......

  我只想说,这个游戏,有迩们....真好.........

  ——蓝鸢丶醉倾城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靓丽无法阻挡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很给力有木有!
玩家分享:《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玩家讲解轩辕传奇之四阶弑神任务
揭秘轩辕传奇共工冢:水神副本精彩截图
轩辕玩家分享:请给幻弓一个立足之地
上一篇:轩辕传奇玩家分析45、50紫装未来走向形势 下一篇:玩家写给轩辕传奇玄明域的一封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