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玩家分享:请给幻弓一个立足之地

发表时间:2012-09-27 作者:网络 编辑:zhugongxun 来源:网络

  作为一名幻弓,49级,1万5的战力,8万5的血,8700的攻击,5300的暴击, 另外还不可否认我有精准的操作,在这轩辕传奇中我无比的骄傲和无比的成就感,这种成就感在炼宝和刷怪的时候尤为强烈,当我传出昆仑墟图腾,轻轻的放我那白色的鼎时,我能清晰的感觉到怪物在颤抖。我拉开那把紫色+12的玉衡弓,唰唰的射出发光箭束时,我心潮澎湃。怪物应声成堆倒地,7星炼魂鼎49个魂瞬间满了,我是神啊,我想。同时地上浮现出好多回天丹和莲心丹,都是4品的,都是我现在吃的药,炸一看还有两个绿色装备,拿来熟练的分解,得到两个珍贵的赤星玉,玉衡弓强15要靠它了,小心翼翼的收入囊中。好有成就感!强者独孤求败,高处不胜寒啊!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要寻求高手巅峰对决,我心里充满期待!突然一阵眩晕,身影重重,四周飞片四起,屏幕一黑后,闪现出一个刺客,淡淡丢掉两字“垃圾!”后隐身而去。这一定是幻觉。我一定会找机会证实我的实力,我含恨的咬牙的发誓。

  我要上比武招亲擂台,我要在一周时间里,打出我的江湖名气和地位,并赢个女人回来,一定可以办到的!

  擂台位于轩辕城的右方,红色地毯,这是强者的地方。我将这这里扬名立万。

  第一天上擂台,和我对手的又是刺客,我笑了,上次刺客偷袭我,让我好好教训一下刺客,开始了,刺客又隐身不见了,我从容的放下陷阱,来吧!你死定了,突然陷阱没有了,我知道他撞陷阱了,他还是隐身的,我出汗了,突然还是一阵眩晕,身影重重,四周飞片四起,屏幕一黑后,我被踢下了擂台。旁边有旁人喊道:“丢人现眼!”我当时在找洞我没有找到!

  第二天我又上了,我是不会气奈的。我一定有我的优势,今天碰到的对手是药师,区区的一个辅助职业,要成名,就今天了。上去放好陷阱,一个无生镖减速,接下来断风箭,他撞陷阱,再接一个爆裂,到掉他三分之一的血,再一个冰冻,一个连珠箭,还有不到三分之一血。胜利在望了,看来弓手是很强大的,突然我不能施展技能了,药师瞬间满血了,然后我身处一片沼泽之中,我的血刷刷的掉,我还跑不动了,一个镰刀斩向我的要部。我奄奄一息了。最后关头我一个神游跑开了,我要放风筝,放死你。我放啊放啊,只看到药师的红也满了蓝也满了,我脑子一片空白了,我都不知道怎么下的擂台。

  第三天我上擂台不巧我碰上了我的好友,一个战力相当战士,高防高血,22.5万的血,说真的我们私下较量过,他完胜我,不管我怎么打,什么样的打发,我都不能在他使出两套控之内把他打死,并且我不能在他的两套一撞一抓一晕连控下活命。

  坚持了三天,从此,我放弃再上擂台,不想再上去丢脸了。打同职业我的操作,胜率很高。法师胜率6层。我上面说的也都是同战力的PK.我突然觉得,轩辕传奇设立幻弓职业的目的是什么?刷怪吗?还是据点躲的远远的放多重箭?还是九幽抢人头?我觉得轩辕传奇应该废除这个职业,把刺客改成物理攻击,4职业够了,也对称!不想的话请给幻弓一个立足的机会。

  我衷心的有以下几点建议:

  一:简化无生镖的施展动作。无生镖能不能不要在施展的时候左转两圈右转两圈再发出去,敌人越来越近了,你还有心情左转转右转转,你以为玩溜溜球呢,从按下技能到到到对手身上足足1.5秒,我的陷阱眩晕都浪费这溜溜球上了。

  二:简化幻弓大招“凤凰”施展动作,及修改攻击范围。“凤凰”问题很大,第一他也有无生镖的情况这个凤凰使出的时候还要在透顶慢腾腾的拍三下再出去,不信你自己去数,一副不肯出去的样子。老子不用你这个技能就是了,说是瞬发技能,施展速度太慢了,有经验的玩家,看凤凰出现在你头上慢慢拍翅膀的时候的,轻轻的向左或向右一步,只要一步保证打空,凤凰擦肩而过而毫发未损。因为凤凰是一条线的,这样的大招,就是一个空架势,刷怪还可以,因为你们设置怪只能直线跟着跑。可是玩家不是来刷怪的。建议凤凰能改成扇形攻击,多重箭60度攻击范围。凤凰给个15度也行啊!

  三:修改陷阱功能。反刺客隐身的应该由我们幻弓也担当,刺客碰陷阱后现身,无论什么游戏都是这样的,反隐的职业都是类似猎手这样的职业。现在的幻弓有机会胜刺客吗??机率:0.为什么?假如改动后,刺客你隐身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我放陷阱你也不知道我放在哪里。你躲过陷阱可以秒我,你踩中陷阱你就危险,这样才公平,才有机会,本来幻弓除了刺客就是低防低血的脆皮职业,为什么现在这个反隐能力却由一个血和战士不相上下,还群殴不死的变态职业上去。药师通灵可改为刺客近身可以攻击刺客,但不破隐身。

  就这三点,给幻弓一个立足的机会吧!祝轩辕传奇越走越远。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阪泉擂台赛 卧底也疯狂
轩辕传奇10月25日全服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刺客 跑位单刷共工冢副本
1.1W战力小刺客 无死亡过共工冢心得
种金得金埋箱子方法 保证不出绿色器灵
轩辕传奇万圣节活动 搞怪个性头饰等你拿
上一篇:轩辕玩家教你一星到十星的强化方式 下一篇:轩辕传奇阪泉擂台赛 卧底也疯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