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玩家分析45、50紫装未来走向形势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网络 编辑:zhugongxun 来源:网络

  45紫装材料:三味真火,装备图纸,元石。

  50紫装材料:三味真火,装备图纸,元石,玄冥真水。

  获得途径:通过通天塔得装备图纸(通天70层到100层为45紫装,110层后为50紫装)。40J百环出三味真火,50J百环出三味真火和玄冥真水。元石可以通过制作技能或拍卖行购买。玄冥狱;通过打怪可得玄冥真水和玄冥卷轴( 消耗玄冥卷轴,可以把三昧真火和玄冥冰晶转化成玄冥真水。玄冥冰晶可以在轩辕城的“雁南飞”那里用银币买到;在黄帝的宝藏、橙色炼宝鼎有小概率获得玄冥卷轴)

  当职业角色达到43J时,通过百环和收集材料可以做自己心目中的紫装了。

  形势分析:由老区说起,因未开放50紫装前,我们老区奋力于45紫装,做出来的紫装都是绑定的(除不绑定材料合成紫装),一身总共14件装备,在50紫装开放前的那段时间,通过百环任务也差不多完成这套全身45紫装备,自50紫装备开放后,45紫装备变得一文不值,因装备绑定想卖出去卖不了,分解只有几个声望徽章和玉,45的紫装毫无悬念的变成了等待回收的废品。对于老区的玩家们是极不公平的,花了这么多时间,精神和体力,所得到的结果是"失望",这是导致老区玩家们流失其中的一个原因。正在坚持的玩家也不怎么多,见到老区红当当,只是小号多罢了。

  再说新区,因50紫装备开放了,就没什么必要浪费时间和体力全力在于45紫装备,因做出的45紫装备是等于浪费的,建议不多做,做几件主要的就可以了(例如紫武器),通过装备强化,战斗力足够了,通天110层,慢慢收集开阳残片就可以开始做50紫装备,这是新区的好处,老区玩家伤不起啊!

  总结:45紫装备形势逐渐出现滑落状态,而50紫装备形势逐渐上升中,对于新区是一个好的开始,对于老区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无论怎样,希望是好的开始!别像45紫装备状况一样,等我们做完50全身紫装备后,就来一个55紫装备或60紫装备,到时新区老区同时爽歪歪,谁对你都无话可说。(橙色装备可以想一下!!)

  预言小当家:下次更新装备应该会是60J的橙色装备吧!相信60J装备材料更加诱人,哈哈!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靓丽无法阻挡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很给力有木有!
玩家分享:《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玩家讲解轩辕传奇之四阶弑神任务
揭秘轩辕传奇共工冢:水神副本精彩截图
轩辕玩家分享:请给幻弓一个立足之地
上一篇:轩辕传奇玩家分享:幻弓PK各大职业心得 下一篇:轩辕传奇玩家心情:情系血盟 心碎与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