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烽火狼烟>

轩辕传奇新版本震撼来袭 强力新BOSS登场

  作为一款拥有极高人气的3D浅规则网游,《轩辕传奇》目前已经成为腾讯旗下最具玩家号召力的MMORPG之一,游戏历来推出的新版本也自然成为玩家们热议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轩辕传奇》即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推出新版本,而作为新版本的主要内容,强力BOSS“玄蛇”的出现加上跨服战场的正式亮相自然成为玩家们最为关心的话题。继续水神共工、火神祝融、风神飞廉肆虐人间之后,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玄蛇又会给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带来怎样的冲击?谜底即将揭晓。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从某位消息灵通人士的爆料来看,本次《轩辕传奇》的新版本内容包括两大方面,在PVE方面,神秘BOSS“玄蛇”的登场必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惊涛骇浪,相比起之前露面的火神水神和风神,玄蛇可是由上古邪神“鱼腹”的血肉塑型而成,因此也将拥有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黑暗力量;在PVP方面,跨服九幽界和两大新战场的出现将让《轩辕传奇》的战火燃烧到世界的每个角落,玩家也将首次有机会与其他服务器的英杰展开殊死搏斗,赢得无上至尊荣耀。除此之外,万众期待的称号变身系统也会在新版本里占有一席之地,外加通天塔玩法的大幅改动,即将开放的《轩辕传奇》新版本可谓是玩点多多,亮点频频。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版本的具体上线时间,不过从《轩辕传奇》历来的版本更新来看,目前被曝光的新版本内容真实性相当的高,毕竟以往的版本更新总会包括一位上古BOSS的登场,顺带推出一个或者几个全新PVP区域。从官方的运营目的来看,自然是想通过这种双管齐下的方式让玩家产生归属感,一方面,热爱PVE的玩家有了挑战的目标,另一方面PVP玩家也拥有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新平台,而《轩辕传奇》长久以来居高不下的人气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作为一款玩家期待度极高的浅规则网游,《轩辕传奇》的新版本总让人浮想联翩,这一方面源自于游戏本身的魅力,另一方面也与游戏频频更新的资料片内容不无关系。总之,期待官方能够早日公布玄蛇BOSS和跨服PVP的相关玩法细节,也期待《轩辕传奇》新版本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新战场堕落英雄岛 浅规则华丽PK
乳量十足!童颜巨乳知名声优小孽私房照
轩辕传奇攻略:5阶弑神制作方法图解
轩辕传奇攻略:平时没有注意的小细节
轩辕传奇攻略:分析刺客的五种加点方向
7月17日极感公测开启 首日新服开服预告
《轩辕传奇》新BOSS 玄蛇皇震撼来袭
咆哮体盟主经验之谈 教你怎么做好盟主
上一篇:直送600金票!6月28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下一篇:7月17日极感公测开启 首日新服开服预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