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宠物副本攻略:魔宠摇铃二分析

  首先进副本大家看见一群小狼,合一个大解封石头,合2个小石头

  最好跟自己小号一起进去,先打面前的3个怪,百分之八十出一个解封符文,这时候你可以解开第一个小石头,然后拉5个,注意拉5个小怪在一起会变成变异狼

  拉完5个变异狼以后,让小号去吸引仇恨,小号无限死都不要管他,千万别打变异狼,这时候你要做的是继续打小怪,最好打你进副本对角的3个怪 百分之八十在出一个解封符文,你在去把第二个小石头解封了在拉5个小怪变成变异狼。

  有10个变异狼以后,你在一个一个的打变异狼,最好打你第二次拉的变异狼,一个一个的打,出了高级解封符文以后在去把那个大解封石头解封了会出一个大巫师,拉5个变异狼进去以后,就可以出boss了。

  出了boss以后,把小狼打完在打boss,小狼合变异狼会出技能书

  我知道公告哥发过了,但是我好多小伙伴表示看不了太懂,也纠结狼不够用啊

  也有纠结打完狼都没出解封符文的,楼主这是打了,6次总结出来的。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攻略:想开瑞鸾永久153看过来
轩辕传奇攻略视频:魔宠摇铃二打法分享
轩辕传奇神秘的线索剧情:奖励20个玄冥
轩辕传奇攻略:如何高概率生出3变灵宠
轩辕传奇攻略:刺客PK各职业战神榜打法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想开瑞鸾永久153看过来 下一篇:轩辕传奇副本攻略:魔宠摇铃全详细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