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卡背包装备强10方法分享

  这是我强化失败很多次,又上了好几件之后总结的技巧,今天用这个技巧连上两件,希望可以帮到强化有困难的人。

  特此说明:强15的大神勿喷〔个人觉得强15用这种方法也可以,不信去看看贴吧强化成功那些大神发的截图〕。

  先申明:这是强10贴,大神勿喷。

  关于强10,本人在此可以像大家介绍,〔游戏基友在这个方法下全10了,孙然我的还差两件全10,因为没玉了,但这个方法成功率百分之90〕。

  你需要强化的装备必须是已经强到8了,没有的强到8再说〔强8如此容易,别说你们不会〕

  我这个方法本人叫做卡背包强化,各位大神,要听听吗

  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靠垫上15的大神,基本都是这样的规律:(前面垫的不说,省略1万字!),装备已经上13!规律就是13……14……13……14……15。 或者就是13……14……13……14……13(人家没冲动乱点,这个时候没上人家都会停下来,等个十几分钟再点。)

  方法在此,速来膜拜。前提:所强装备必须已经上8了。技巧:1,先从NPC出购买一件装备(比如:你要强的是戒指!买的就必须是戒指,懂?),2,打开背包点击整理,要把你刚买的装备整理到第一个格子,然后开始强装备,(不能组队状态,不能开技能状态,必须下坐骑),3(重点),要保证玉够,银票够,然后放上强过8的装备,满玉点击护星石(第一次点击必须这样,以后几次点击不必放),然后点击强化,然后强化成功?那好继续点击强化有百分之五十成功,如果没上掉了,那就马上再次点强化,不要犹豫,如果上9了再次马上点强化百分之九十成功,要是你人品不好…………那个满玉还没有上9,那么,歇歇吧,别冲动,别让系统坑了你的玉!歇歇后再来。技巧就是这样:上两次9之后成功率90以上。希望能帮到你。谢谢关注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教你判断属性的好坏
轩辕传奇攻略:更新的限时强度抗性预览
轩辕传奇攻略:教你无耻抢坐骑宝箱方法
轩辕传奇视频:讲解通天塔120层卡位
轩辕传奇攻略:低调神秘的生活副产品
上一篇:轩辕传奇灵宠攻略:教你判断属性的好坏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跨服玄海战场高分的技巧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