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不充钱赶上大部队的方法

  神马是商人?

  正所谓无奸不商,所以职业的商人眼中就是利益。但是必须做到取之有道。做不到去做骗子吧。

  我给大家讲述通用的经商方法。

  一般游戏都分两种商人,劳动商与倒卖商。

  劳动商,就是一堆号无限刷图刷FB刷材料带人。这种商人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比较费神。要是没时间,赚的还不够日常花销还玩毛大号。这游戏前期主要挖图刷奇珍,后期开各种镜子,还有各种活动,这个游戏小号多活动基本可以大发。这个商人比较常见。具体操作不懂可以楼下问。

  倒卖商,楼主一直以倒卖东西为主,大小号各一。最讨厌哪些烦心的事,小号都懒得练。一玩就是封印54的老区,还懒得去玩新区。追到现在封印59,才3W7的战力没宠物加成。器灵抗性一直是我心中的伤。这楼让我吐下苦水吧。

  小号养活大号方法,最好每个小号50+后期挖图都没用。最好是开镜子爆蓝镜子,现在小号的银票最好搞伏羲 爆书卖 还有现在中秋活动集字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刺客宠物的选择看法
轩辕传奇攻略:灵宠打技能书的省钱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灵宠的战斗力计算公式
轩辕传奇中秋攻略:玉兔精灵坐标分享
想生出卓越的宠物吗?3张图告诉你真相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灵宠打技能书的省钱技巧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统战时常遇到的难题支招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