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新灵宠对各职业的初影响

  第一、新出的宠物系统对幻弓的血量,法师蓝又一次提升了很多,对刺客的攻击则提升不大。出的4个宝宝,没一个是加气运的。所有职业普遍多了2-4W血。

  第二、新出的几个宠物技能。减魔法伤害,对方打你你回血(基本被狂袭很容易回),自己放技能回血,刺客强隐后,你只要不断放状态技能,血一会就回满(PS:宠物技能所有比武擂台,战神擂台,炎火擂台,版权都可以用)。刺客再想两套或者强隐耗技能耗血,都将不再有优势。

  第三,攻击回血或者回蓝,法师朋友们野外只要能保证有输出,蓝回的刷刷的。

  综上所述,这次收益最大的是幻弓跟法师。变相削弱了刺客。

  我一个57刺客,血大概30W,不断刷状态,大概10秒最少刷一次,经常刷两次,1级的技能,每次能回1W5的血。如果是紫书,如果是6级,估计一次5W血左右。法师的蓝恢复更多,目前为止可能会调整,但是现在还是这个值没改。

轩辕传奇灵宠
轩辕传奇灵宠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这人品逆天了!体服第一只橙色灵宠诞生
巧用周末6倍奖励 一天轻松可得30亿经验
轩辕传奇攻略:教你如何装备强化10和15
轩辕传奇职业攻略:现阶段药师加点分析
轩辕传奇攻略:各据点进攻与防守的艺术
上一篇:巧用周末6倍奖励 一天轻松可得30亿经验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各重经脉所需秘药计算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