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菜鸟指挥成神攻略:云梦泽篇

  云梦泽据点,唯一一个绕圈圈的据点,弄不好会迷路哦,(我以前指挥时就迷路过,咳咳)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1号大门 2号二门 3号柱子 4号据点复活点 5号空标记错了 6号盟召点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这里1号点建议在人多的情况下可以守一守比如100VS150时候,可以守下 战士刺客站一起,法师幻弓药师站一起,这个两面的墙可以吧通灵放在墙边,这样可以打到墙外的人。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这里是2号点二门,这里必须守住,战士刺客幻弓药师法师,人都堆在这边吧,守不住就玩完了。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这里是柱子点,如果被打进这边,基本就没啥希望了,因为这个是绕圈的据点,等你在据点复活点出来时,要先看看地图,要不就跑蒙圈了。

  云幽州据点打法分析

  这是一个绕圈的据点,各种圈各种圈,最烦打的就是这个据点了。所以呢,一门和二门必须守好,只要守好了,就不用绕圈圈了,注意6号盟召点,刺客在这个据点里一定要游走,没事扔个鬼狂袭啥的。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菜鸟指挥成神攻略:宁海川篇
轩辕传奇副本攻略:图文解说邪尊陵打法
新人新区快速升级攻略:每日经验飞涨
轩辕传奇攻略:分享幻弓七个PK实用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商人的朱雀与经商材料
上一篇:轩辕传奇菜鸟指挥成神攻略:宁海川篇 下一篇:轩辕传奇灵宠初攻略:怎么获得与喂养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