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强15心得:冲动是魔鬼要不得

  强化是个让人很头疼的事,如果你老是失败,哪怕你有几百个玉几千万银票,你都害怕强化了,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之前花了很多钱在强化上面,就是硬点,根本没用,后期我才慢慢琢磨出这个方法,首先你先强套13,当然很多人会觉得13套很难搞,如果你强点,当然难弄了,只有适当的垫,拿紫色的玉衡装垫,我都是用赤星下品垫,上到5我就换一件,这样可以节省很多银票,垫装备上就比较好上了,等你13套了,就准备向15进发了,第一你要准备200个以上的上品,银票最好在1500万以上,这样有利于即使失败了也可以强回来。我13上15几乎都是这样上的,去血盟把装备玉摆好,隔上个几十秒一分钟,然后点一下,上去了,就换个地方强,摆上装备和玉一样等几十秒或一两分钟,然后点下,如果失败掉回13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再去强。不然大多数就是,坑死你,所以,你就到第二天在强,如果你13,没上14掉到12,也是同样的方法,换个地方强,最好是垫几下,强化13就别强了,这个换地方强,确实是比在同一个地方强好很多,反正总的一句话,强化要淡定,一心急就吃大亏,当然我的方法不是最好的,但是绝对可以让你省很多玉,我的一套基本上都说12个玉,13到15的,以上也是本人自己强化所用的,大家可以参考下,稍后把图献上。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统战攻略:百兽山站位与打法
轩辕传奇统战攻略:炎塔阵站位与打法
眼前一亮!轩辕传奇坐骑控一个月成果秀
轩辕传奇攻略:堕落英雄岛的一些小技巧
轩辕传奇菜鸟指挥成神攻略:血盟攻防战
上一篇:轩辕传奇七夕活动:新结婚戒指抢先看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红紫名卡进逆世万劫方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