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统战据点攻守攻略:教你怎么打

  统战交流。这个东西就关系到技术问题了。所以众口难调!我的统战方式或许和别人的统战方式有所不同。但是请不要喷楼主。谢谢!

  先从据点讲解。因为等级限制。所拥有的技能都是不一样的。就先讲解据点吧!

  首先楼主定义10个据点2个主城。其中最好的据点我定义有四个!第一炎塔阵。第二百兽山。第三冰川谷。第四。玄海岸!

  先从这些好据点说起吧。为什么说这些据点好?

  炎塔阵:易守难攻。接下来是详细的图解!我在上游戏。谢谢!

  (10个据点我会一个一个的讲解发图。多多交流。请注意你的嘴。如果有喷脏东西的嫌疑。封杀?我没这个本事。但是我会回敬过去的!)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炎塔阵。祭天防守方式!!!!第一个转弯处!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战士药师的站位。在往后是法师。刺客站位是前面两侧。整个祭天所有的刺客要有一半刺客在大门刚进来的位置偷人!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接下来的站位!是幻弓!整个祭天要有百分之80的幻弓站在这个位置!此据点是谁家的祭天谁家的法师全部进来站在这个位置!其他法师则守第一个拐弯处的战士药师身后!

  至于技能。幻弓的夹子仍到对面。药师的通灵。草地。苍龙乱。- - 好吧。我习惯用统战说法。法师的天火地火!战士在第一个拐弯处在前面七绝斩。偷人的刺客,等人进来以后鬼狂袭鬼泣!炎塔阵的祭天。不可能会丢!哪怕人数相差3分之一!不过据说有丢的。好像是最近的新区越秀山的星辰。300加人祭天炎塔阵丢了。= = 不好意思哈~~~星辰的OW

  接下来是炎塔阵打据点的方式!如果是开区第一次据点战!炎塔阵是一块好肉。所要争抢的人很多很多!所以需要统战必须给力。15分钟的图腾封印时间。这个时间必须要掌握好。因为炎塔阵只要是神石采到。一方成为守方。基本是打不下来的!接下来是炎塔阵的图腾柱位置和防守位置!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这个是图腾柱的位置!第一次的据点战。统战必须卡好时间把神石拿下!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这是炎塔阵据点防守的位置。第三个转弯处!对面的大平台依然要站幻弓!但是不宜过多!比如你们有20个幻弓进去10个足以!法师只需要进去一个!因为大平台位置的幻弓目的是骚扰!主要是还是第三个转弯处的口子!这个口子站位非常的讲究!战士依旧是靠前!紧贴战士的是药师。然后是法师!幻弓!大平台的幻弓夹子要铺到这条小道上!而转弯处的幻弓夹子要铺到战士前面!法师的天火地火也依然铺在战士前面!药师的通灵也是一样!冲进来的时候药师第一时间铺草地!治疗必须给到位!刺客!站位依旧是这条羊肠小道!刺客永远的作用是偷人!而大平台的幻弓选择把夹子铺满这条小路!刺客就在这条小路上游荡!但是不易过多!5个足以!其他刺客也是需要守口!你二啊!我说平台上的幻弓铺夹子你也不能单单就铺夹子!疾风剑断风剑爆裂箭给到位!冲进来的时候多重箭爆裂箭段风剑!就不要拉疾风了!这个口只要守住!不会可能有人能打进来!

相关资讯:
咆哮体盟主经验之谈 教你怎么做好盟主
轩辕传奇攻略:新版种金得金任务详解
轩辕传奇攻略:武曲星君神装全方位解读
轩辕传奇任务攻略:教你如何快速做奇珍
轩辕传奇幻弓攻略:详解幻弓主流类型
上一篇:咆哮体盟主经验之谈 教你怎么做好盟主 下一篇:大量轩辕传奇小常识整理 总有你不知道的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