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玩家动态>

轩辕传奇玩家分享:打击挂机外挂之巧法

  现在玩封印59的老区的人都知道,大批量的挂机小号已经基本销声匿迹,但是兽7昆5孽5葬魂等地却有很多人在挂机刷怪,也有一些人在挂机炼宝

  其实对于挂机外挂,我还真的不怎么烦,因为敌对有不少人用挂机外挂炼宝,兽7昆5孽5葬魂刷怪等。而且杀敌对的挂机外挂洗旗比杀活人洗旗要容易得多,所以我经常杀敌对的挂机外挂洗旗。如何判断很简单,你主动打他,他不还手,就可以证明是挂机外挂了。就拿简单游的挂机外挂原理来说,如何击杀也是有技巧的。

  通常3W5战力的有技术的话完全能杀死6W战力的挂机外挂

  首先,需要注明的是,挂机外挂通常都是使用善恶模式挂机的,如果是敌对的用对抗挂机,赶紧去害紫,爆掉器灵。就算他心悦能恢复器灵,但挂机刷的东西肯定是没了。

  第二,挂机外挂不会喝炼金特效药,只会喝回天丹莲心丹。所以没有很快的回血速度。挂机外挂在血量不足且被怪物攻击的情况下才会喝药,所以建议你把周围的怪物尽量清理干净,让挂机外挂者不被怪物攻击,这样他就不会加血了。挂机外挂被杀之后会自动返回,然后可以继续供人洗旗。

  第三,什么样的职业挂机外挂容易杀死

  刺客最好杀,其次是幻弓药师,而且挂机的药师绝对不会使劲加血加蓝的,比较容易杀死。最难杀的是法师战士了。

  第四,抵制挂机外挂从我做起

  敌对有傻逼从0点开始挂机,一直挂到8点30分,在这8.5小时内6一共被杀57次,平均9分钟就被杀一次,很多时间都是在死亡返回的路上。导致很多人成功洗旗。而且一但开错模式挂机导致器灵被爆,是否能恢复还是个问题。非心悦肯定没法找回。心悦2级以上填单也不能保证一定能找回。

  在葬魂骨的挂机外挂的一个目的是刷心,事实上见习刺猴出现的频率不大,就算出了掉心的概率也很小,反正我看到敌对的或者是非友盟的挂机外挂打见习刺猴了,只要我对抗能杀得到,杀气兜得住,我一定会杀之抢到见习刺猴的

  希望大家踊跃击杀挂机外挂,为打击外挂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爱情记录视频:我和他的故事
轩辕传奇漫画:甜蜜又邪恶的夫妻生活
轩辕传奇囧事异闻录:谈谈遇过的趣事
轩辕传奇名士录:宁海川15套高玩大集合
见过这奇葩的玄海吗?一大波药师在靠近
一个盟主的自述:带盟不是你想带就能带
玩家秀恩爱图:轩辕传奇结婚8个月纪念
轩辕传奇强化装备攻略 有图有真相参考
上一篇:轩辕传奇漫画:甜蜜又邪恶的夫妻生活 下一篇:一个盟主的自述:带盟不是你想带就能带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