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第五站—深圳站完美收官

  腾讯自研大型战斗网游《轩辕传奇》采石行动终于迎来收官,第五站——深圳站4月26日成功举行。寻智慧之石,访玩家意见,现场玩家与《轩辕传奇》项目组成员一起畅谈游戏,共同为《轩辕传奇》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也为“女娲计划”采石阶段划上圆满句话。

  聚焦职业系统 让游戏更具成长性

  采石行动自3月29日开始以来,上海、哈尔滨、西安、成都四地玩家分别对游戏装备、玩法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而在深圳站的活动中,玩家则更多地谈了对游戏职业系统的看法。不论是战士血厚带来的输出疲软,还是法师在PK过程中因为buff互相顶替带来的困扰,都从细节之处指出了《轩辕传奇》目前的存在的一些不足。

  众所周知,职业系统是游戏多样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职业的弊端将大大局限网络游戏的成长性,丧失部分可玩性。策划组对玩家集中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并考虑在后续版本中着手改进这些bug,平衡职业,使各职业的成长性更加多样化。

  除此之外,玩家还提出了诸如增加血盟、朋友间的活动,增添休闲玩法,封印等级问题以及系统漏洞等意见建议,也为策划组在筹划《轩辕传奇2》提供了不少可行性思路。

  

  五地采石落幕 让玩家决定游戏前景

  4 月26日深圳站结束后,轰轰烈烈的《轩辕传奇》采石行动也正式落幕。在这次采石行动中,五地玩家积极献言献策,为游戏策划团队提供的意见多达百条,效果显著。在活动中,玩家们汇聚一堂,不论是游戏中的大神还是默默无闻的死忠得以亲密交流,让《轩辕传奇》步入现实生活。更为重要的是,通过采石行动,一颗颗意见之石,或提供智慧,或提供勇气,让游戏的发展为广大玩家所决定,打造属于玩家的自由战斗,享受PK的刺激,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畅想轩辕新篇 让玩家更快融入新版

  采石行动作为《轩辕传奇》“女娲补天”计划的第一阶段,为《轩辕传奇》的破茧重生打好了坚实基础,汇集了玩家建议,凝练了游戏本质。“女娲补天”将从游戏经济、社交、装备、任务和职业系统等方面对游戏进行优化升级,接下来将通过补天、纷争、造人的逐步渲染,将玩家的建议融入游戏,使游戏各方面得以完善。通过英特尔的Realsense 3D技术的运用,《轩辕传奇》将以科技打造游戏,满足玩家游戏需求,铸石成塔,建起《轩辕传奇2》的宏伟宫殿,邀天命者们一起共历一段全新的浅规则战斗。

  采石行动不是结束,是“女娲计划”的开始,是《轩辕传奇2》的萌芽。2014年,《轩辕传奇》将以最剧烈的革新迎接游戏的巨大嬗变,以全新的浅规则回报所有玩家,让无束缚的战斗再次打响!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官方公告:酷游轩辕传奇抓虫活动获奖公告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第四站成都站圆满落幕
上一篇:《轩辕传奇》“潜龙在渊”活动奖励发放公告 下一篇:轩辕传奇5月23日16:00开启双通新区石破天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