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喜迎国庆!9月30日16:00开启2组新服!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喜迎国庆乐享轩辕!我们计划在9月30日(周一)下午16:00准时开放的两组全新服务器---双通新服(双通新区-【开国盛典】)以及电信新服(电信新区-【节日庆典】)!“灵宠降世”全服开启!《轩辕传奇》本次改版最大的惊喜无疑是独具特色的宠物系统。狼、狐、熊、猿猴四大系灵宠追随轩辕勇士共闯洪荒世界,是生死与共的战友,是忠贞不二的伙伴,是无处不在的好帮手!

  开服时间:2013年9月30日(周一)下午16:00

  服务器列表:

  【双通新区】开国盛典

  【电信新区】节日庆典

  灵宠将分为“物攻型”、“法攻型”、“防御型”和“辅助型”四大类,并可按普通、良好、优秀、稀有、完美来划分成长品质,不同的灵宠还拥有不一样的初始资质与档次评判,玩家可综合灵宠的各项数据来判定灵宠的实力。每个灵宠都有不同的形态,形态越华丽的灵宠战斗力也越强!更有十一国庆线上精彩活动即将上线!天天有惊喜,不容错过哦!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3年9月30日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卡牌全国发行 附赠专属礼包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9月24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9月17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9月12日全服更新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9月10日部分服更新
上一篇:轩辕传奇卡牌全国发行 附赠专属礼包 下一篇:轩辕传奇更新公告:9月27日部分服维护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