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元旦将至豪礼相送 轩辕传奇12月29日加开2组新服

  喜迎元旦!豪礼相送!《轩辕传奇》本周六又开新服啦!我们决定将于12月29日(本周六)下午13:00加开2组服务器(双通、电信各一组),各种礼包、各种活动尽在新服狂欢乐不停!激情无尽,续写传奇!

  开服时间:2012年12月29日(周六)下午13:00(注意!是下午1点整哦,比往常提前了1小时)

  服务器列表:

  【电信5区】金平府

  【双通新区】八阵图

  (温馨提示:电信、网通/联通的玩家均可以登录双通服务器顺畅的进行游戏;)

  《轩辕传奇》元旦送豪礼活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点击游戏内右下角“礼盒”图标了解活动详情!另外,我们将会在元旦长假中每天加开数组服务器,轩辕传奇期待你的加入!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26日

[编辑:天行]
上一篇:“双节”送豪礼 “轩辕茶馆”惊喜连发 下一篇:盘点《轩辕传奇》年度关键词大搜索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