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圣诞元旦:五重好礼庆双节 无限狂欢在轩辕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再次来临,轩辕又有好礼相送,世界末日已经逼近,轩辕的勇士还能否一起玩耍?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4日——2013年1月4日

  官网活动地址:http://xy.qq.com/act/a20121217event/main.htm

  NO.1 圣诞元旦送豪礼

  20级以上的玩家,于2012年12月25日和2013年1月1日,游戏在线时长累计达到15、30、60分钟,即可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

圣诞豪礼
圣诞豪礼
元旦豪礼
元旦豪礼

  NO.2 沉甸甸的圣诞树

  2012年12月24日至2013年1月4日,圣诞老人将带着大量的礼物送给大家,各种时装银票各种送!

  NO.3 圣诞老人的袜子

  活动期间,参加各种FB,都有机会得到彩色袜子。

  NO.4 粉碎雪怪的阴谋

  2012年12月25日和2013年1月1日两天,驯鹿会发放清理冰雪任务,各种好礼等你拿!

  NO.5 新年吉字兑大奖

  通过以上的活动,即可获得“瑞、雪、兆、丰、年”吉字,凑齐五个即可兑换北极熊藏宝图,有几率挑落橙色时装,器灵和坐骑噢。

[编辑:天行]
上一篇:轩辕传奇炼狱联赛—血盟针锋 以战养战 下一篇:12月24日部分服务器预先停服更新(已开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