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12月19日部分电信服务器停服维护公告(已开服)

  亲爱的勇士们:

  双蛋节日将至,喜迎欢庆氛围,为了在节日欢庆期间给广大玩家营造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环境,我们计划将于12月19日凌晨3:00-5:30对部分电信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届时,部分电信服务器的所有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进行体验,其他服务器不受影响,可以正常进行游戏,请广大玩家提前安排好游戏时间,在停服期间可以稍作休息,同时给您体验带来的不便,服务器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官网最新咨询。

  注意事项:

  本次停服维护为部分电信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将不受影响,可以正常登录游戏进行体验。

  维护时间:

  12月19日凌晨3:00-5:30(维护时间可能会有所浮动,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

  维护对象:

  电信1区:风陵渡、彩虹桥服务器

  电信2区:昆仑镜、伏羲琴、女娲石服务器

  电信3区:盘古斧服务器

  电信4区:会稽山、帝女亭服务器

  电信5区:听风阁、九龙壁、瑶水之泉服务器

  电信新区:大炎塔、赤火寨、冬鸣湖、舜龙崖、太和殿、白马关、摩云洞、蟠桃园服务器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18日

[编辑:天行]
上一篇:12月18日部分服务器预先更新公告 下一篇:百兽山五阶弑神已出 新的弑神让你哭泣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