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关注伦敦奥运,轩辕大礼大放送

  2012伦敦奥运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轩辕传奇》将抢先带您一起感受世界的脉搏、聆听中国的节奏!在7月25日到8月13日期间,《轩辕传奇》和你一起为奥运喝彩!

  【共庆金牌】

  1. 答题得金牌:在7月25日到8月13日期间,只要在游戏中完成答题任务,即可获得“空白的金牌”,时限为24小时。

  2. 金牌兑换:凭空白的金牌可以从“体操”“跳水”“射击”“乒乓球”“羽毛球”五种金牌道具择一兑换,其中体操的基础价值为1000银票,跳水1500银票,射击2000银票,乒乓球2500银票,羽毛球3000银票,同时可获得大量经验。

  3. 奖励翻倍: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以下指定项目每得到1块金牌,游戏内兑换的对应金牌道具价值就提高1倍。如游戏内的体操金牌道具基础价值为1000银票,假如中国队最终获得10块体操金牌,此道具最终价值将变成1000*10=10000银票。

  4. 奖励兑换时间:在轩辕城找NPC“奥运大使”即可兑换最终银票奖励。银票兑换将在奥运会结束后开启,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奥运答题】

  在7月25日到8月13日期间,玩家在进行答题任务的时候,有几率遇到“奥运”题目,答对题目可获得3倍经验奖励!

  【轩辕运动会】

  在7月25日到8月13日期间,在“千里良驹”活动中,获得前3名的玩家分别可获得金银铜牌,使用后即可获得精元。三种奖牌对应的精元分别为:铜牌——啸天精元,银牌——毒心精元,金牌——圣盔精元。

  伦敦奥运主题活动将于7月24日停服更新后由玄海岸服务器率先领跑,其他服务器将在7月25日开始,详细时间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第三次增开——电信新服“伏魔山”紧急开启 下一篇:7月25日部分停服更新及更新内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