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千家网吧齐贺7月17日不限号测试

  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不限号测试即将于7月17日震撼开启,一场声势浩大的浅规则裂变蓄势待发。为此,官方特地开辟“千家网吧”活动,全民狂欢共享轩辕时刻!

  据了解,本次“千家网吧”活动以网吧为单位,将五个城市作为出发点,对《轩辕传奇》不限号进行事件性传播。首场活动将于7月16日狂欢上演,包括现场九幽界体验、积分战、舞龙舞狮等特色内容将一同登场庆祝不限号,报名参与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包括iPad、Q币、周边在内的精彩好礼。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23日

  活动地点:主题网吧(苏州、深圳、沈阳、成都、西安)及全国超过千家活动网吧

  >>点此了解活动详情<<

  九幽界积分鏖战,周边奉送待君临

  作为《轩辕传奇》PK艺术的集大成者,九幽界一直是广大天命者施展个人技术、上演团队配合的绝佳之地。紧凑的战斗节奏,血性的杀戮视角,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九幽界存在的意义便是以完整的姿态呈现血气方刚的战争场景。而在本次“千家网吧”活动中,到指定网吧参与的所有玩家都可免费体验九幽界战场,投身这场惊世对决,享受属于轩辕的杀戮盛宴。

  除了现场的感官刺激外,玩家们还可以通过赢得积分现场兑换惊喜周边。性感妩媚的轩辕美女将全程见证英雄诞生,馈赠上古好礼。

  特色活动乐不停,轩辕至上写君意

  为了配合“千家网吧”的活动节奏,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一系列的特色线下活动,令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无论是个性有趣的实景COS秀,还是精彩纷呈的舞龙舞狮,又或是美女现场派发周边,都将给玩家呈现出不一样的轩辕时刻。

  据了解,本次活动又被称为最具特色的轩辕活动。在不同城市的活动现场,本土化的专业社团将会亲临现身,为所有的玩家带来精彩非凡的表演。COS秀?武术?才艺比拼?让我们共同期待。

  作为不限号测试的揭幕战,首场“千家网吧”活动承载着所有玩家对于《轩辕传奇》的祝福与希望。7月16日,《轩辕传奇》五城联动,以最华丽的姿态展现出最热血昂扬的上古时代!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3D浅规则战斗新时代 今日不限号测试开启 下一篇:《轩辕传奇》黄帝陵祈福仪式直击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