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不限号前夕狂欢预演!免激活抢注新服

  《轩辕传奇》不限号测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振奋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在不限号测试前夕,我们诚邀大家一起来参与狂欢预演,享受免激活抢注新服的快感!我们将于7月13日当天上午10:00到12:00开放角色抢注活动,在活动期间,您可直接登录宁海川服务器创建角色,不需抢号、也不需激活!为保证游戏质量与体验顺畅,角色抢注活动限额两万名,请您及早参与,晚了就抢不到咯!

  抢注时间:2012年7月13日10:00-12:00

  开服时间:2012年7月13日14:00

  服务器名称:双通1区,宁海川服务器

  关于宁海川新服,提醒勇士们注意以下两点:

  1. 成功完成角色抢注的玩家(未通过激活码开通测试资格),仅能进入宁海川服务器。

  2. 持有激活码并已激活游戏资格的玩家则不受此限制,可以进入包括宁海川服务器在内的任何服务器。

  此外,在7月17日开启不限号测试后,所有登录限制都将取消,所有玩家皆可通过QQ号直接登陆任一服务器。

  不限号测试前夕的狂欢预演,乐享令你怦然心动的倒计时阶段,现在就进入《轩辕传奇》没有束缚的战场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2年7月9日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不删档测试最大版本上线 新服连开助阵 下一篇:7月11日落月坡“单服”停服更新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