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迎风驰骋!轩辕传奇千里良驹系统介绍

  “千里良驹”是《轩辕传奇》的全新系统,堪称别开生面的坐骑竞速比赛。想体验比美竞速游戏的极致快感,和其他高手纯以操作技巧过招?不要犹豫,现在就来关注千里良驹的方方面面!

  请各位勇士们注意,明天(6月19日)玄海岸服务器将率先开展千里良驹活动,其他服务器将于6月20日展开活动,敬请耐心等候!

  一、如何报名

  1. 每天晚上20:30-21:00期间,玩家可透过系统弹出提示及轩辕城NPC“马承志”传送到“驰风道”,进入驰风道后将自动进行报名。

  2. 若玩家中途离开驰风道或因其他原因未能完成报名,可以找驰风道NPC“公孙鹏”报名参加活动。

  二、比赛流程

  1. 传入驰风道并完成报名的玩家,会在起点区域集合。

  2. 晚上20:35时赛道前门将会打开,比赛正式开启。

  3. 参赛的玩家须沿着赛道前进,每圈会经过5个目标点。每经过一个目标点,都会根据时间获取经验。

  4. 跑完三圈后就能完成比赛,并根据成绩获取奖励。

  5. 完成比赛后,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离开”按钮离开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下线、切换地图都会离开比赛,若想再次参赛,必须重新报名。

  三、获取风魄及加速

  1. 玩家可以在赛道上看到移动或不动的五角星,触碰它们可以收集“风魄”。

  2. 在持有风魄的状态下,玩家可以透过点击屏幕下方的“加速”或按空格键进行“小加速”。

  3. 玩家在集满风魄的情况下,会自动触发“大加速”。

  4. 加速会持续消耗风魄,在加速过程中可通过继续触碰五角星来延长加速时间。

  5. 大加速消耗风魄的速度会比小加速来得快。

  四、比赛奖励

  1. 比赛奖励分为时间奖励和排名奖励两个部分。

  2. 时间奖励:奖励内容为经验。玩家跑完三圈所耗的时间越少,获得的经验越多。

  3. 排名奖励:奖励内容为银票、坐骑培养及繁殖材料。在单场比赛中排名越靠前者,获得的奖励越好。

[编辑:阿常]
上一篇:全新主题版本火爆登场 马上进行比武招亲 下一篇:不删档测试最大版本上线 新服连开助阵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