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浅规则艺术升华 《轩辕传奇》副本集锦

  《轩辕传奇》不断用其畅爽的战斗和淋漓的游戏感向玩家传达着“浅规则”的史诗游戏理念。而在众多的战斗模式中,元素丰富的副本战斗更是将“浅规则”战斗进一步进行艺术升华,从通天塔到七杀阵再到幻魔宫,何处才是你的修炼宝地?

通天塔
通天塔

  节节攀升,势如破竹。这就是《轩辕传奇》初期的第一副本——通天塔。与一般的副本不同,通天塔采用层层递进的闯关方式,给玩家以过关斩将的独特体验,而此处更是初期极品套装和宝石材料的出产地,众多玩家也是从这里开始自己真正的轩辕旅程的。

七杀阵
七杀阵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在七杀阵中,浅规则战斗看似直接,但也需要玩家精通兵法和智慧,有勇无谋者往往难以破阵。在副本出现的昆仑奴怪物中,有各自不同的计分规则,金色为3分、银色为2分、普通为1分,总共打足7分即为成功,超过则失败,这也是“七杀”之名的由来。

蚩尤的阴谋
蚩尤的阴谋

  蚩尤进犯,兵临城下。在这场与蚩尤大军正面交锋的战斗副本中,蚩尤的左右手蚩虎亲自督阵。在最终与蚩虎的正面对决中,蚩虎在血量剩下70%和30%的时候会分身,善用范围技能解决掉实力不强的分身后就可以一鼓作气拿下BOSS,取得胜利。

邪尊陵
邪尊陵

  解除封印,勇闯地宫。邪尊陵是25级以上可以进入的轩辕传奇副本。在玩家闯入密宝之地之前,除了需要消灭一路的各种妖魔之外,还必须破解魔宫的三道护法封印,唯有掌握石像封印规律方能顺利晋级。

幻魔宫
幻魔宫

  经验和宝石的诱惑!作为另一个高等级副本,幻魔宫拥有着更多的经验和宝石奖励,这也是其成为众多玩家修炼宝地的原因,在副本中要打开中间的镇宫之宝出现幻魔,杀死幻魔之后转动轮盘进入五行宫5次,在杀死幻魔真身方可通关。

[编辑:阿常]
上一篇:浅规则战场的入场券 不删档激活码发放 下一篇:神灵附体 《轩辕传奇》弑神系统完全解读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