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五一狂欢周:乐享封地种植、争当高富帅!

      五一狂欢周,劳动最光荣!《轩辕传奇》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狂欢活动,活动内容介绍如下:

      【封地种植双倍狂欢】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4月29日5月1日期间,封地系统的种植收益(包含经验、银票和弑神经验)全部翻倍!挽起你的袖子,在《轩辕传奇》里过个更有意思的劳动节吧!

      【勇闯七杀阵】
      “人生几何忧,少年不知愁,抛颅洒血为封侯,不破七杀誓不休!”在4月29日5月4日期间,组队闯荡七杀阵,怪物会掉落额外道具“热情劳动勋章”。获得热情劳动勋章的玩家,可以到轩辕城NPC——易小安处兑换“普通青年”,“文艺青年”,“有为青年””,“高富帅青年”等7天称号以及其他珍稀道具奖励。

      时代的新青年们,劳动起来吧!

[编辑:阿常]
上一篇:5月9日不删档 国产MMO浅规则战斗新时代 下一篇:5月9日《轩辕传奇》不删档测试即将揭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