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神出鬼没 《轩辕传奇》刺客技能初探

  传说中最接近死神的人群,冷漠,孤独。他们藏匿在阴影中,迅速而悄无声息的靠近敌人,幽蓝的刃光带出一瞬的爆发,无情的收割走一条又一条的生命。没人知道他们究竟在哪,只知道他们穿梭在人群中,如影随形……

  刺客行动飘忽、反应迅捷,最适合奇袭。来去如风、神出鬼没,犹如死神,总能不知不觉夺人性命。鬼劫、百鬼牙、鬼泣、鬼骨火、鬼束都能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使敌人防不胜防。鬼隐可以使刺客渐隐,鬼血遁可以使敌人瞬间隐身,鬼绝空可以闪避攻击,鬼剃可以瞬间移动。鬼咒杀可以使敌人眩晕,鬼寂灭可以对大范围敌人展开猛烈攻击。

  除此之外,鬼舞可令刺客及队友暴击率提升,鬼狂袭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攻击,还有能使技能更加强化的奥义,让刺客成为危险的代名词。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体验服福利】终极内测 预测试即将开启
初探轩辕传奇法师技能 呼风唤雨的快感
体验服玩家直接获得“终极内测”资格
抢先体验终极内测 体验服永久资格招募
12月20日终极内测 期待没有束缚的战场
上一篇:【体验服福利】终极内测 预测试即将开启 下一篇:《轩辕传奇》终极内测试金币发放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