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热点推荐>

轩辕茶馆全新开张,北极熊解读公测之谜

  时序已交立冬,天气的变凉,是否会让你觉得独自一人行走江湖,有些许孤单呢?偷偷告诉你个秘密,QT833轩辕茶馆全新升级,11月8日重磅开张!叫上你身边的朋友,一起做客茶馆,我们一起High爆全场!

  传闻为了参加开业庆典,我们的资深游戏策划“北极熊”将不远千里的驾临轩辕茶馆。11月8号晚19:00-20:00,“北极熊”将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们一起窥探《轩辕传奇》公测之谜。

  三个小时?不不不,三个小时早已不能满足诸位客官的需求了,全新升级后的轩辕茶馆,直播时长狂增至七个小时,每天的14:00-21:00,全程美女主播与您共相伴,让这个冬天不再空虚,让我们的游戏生活多姿多彩。

  告别枯燥的传统游戏模式,进入超凡的视听游戏新体验。丰富的互动娱乐,热门的流行话题,数不尽的虚拟奖励,一切尽在QT833轩辕茶馆。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高手告诉你轩辕传奇器灵获得途径全攻略介绍 下一篇:11月10日轩辕公测庆典!加开新服助力狂欢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