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热点推荐>

所有获得蓝色装备途径 只对新手大婶勿扰

  很多新手只知道每天打通天塔可以获得蓝色装备不过那些是绑定的就算有好的也卖不了。其实获得蓝色装备还有很多方法不过需要时间人品。

  1 :可以每天做完皇帝的宝藏获得5张图纸去挖宝有几率获得蓝色装备。

  2:生活技能制作装备有几率获得蓝色、紫装,不过紫色几率很低的别抱太大期望。

  3:可以地宫BOSS可以爆到 器灵 蓝色装备 紫色装备 型玉晶 。不过很多人抢难度较高。

  4:可以到挖宝地图 比如百兽山 落月破 黑木林 之类的地图打开地图看下有没有骷髅头标志。如果有就跑到骷髅头标志那里去那里有个BOSS是挖宝图的时候随机出现的任何人都可以打点击对话就挑战他杀了爆 蓝装 器灵 型玉晶 之类的东西 几率是没世界BOSS高的不过好打2个人就额可以打死。

  5:可以跟玩家购买6:自然就是大家熟悉的通天塔了。暂时发现这么多之后有新进展在补充。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轩辕传奇人物属性详细说明 新手必看 下一篇:11月10日轩辕传奇火爆公测活动必看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