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呆萌傲娇一个不能少!轩辕传奇趣味漫画说新版

  一样的战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一组趣味盎然的游戏漫画从各个角度展现了新版《轩辕传奇》的特色,呆萌耿直傲娇一个不能少,让天命者们愈加笃定总有一款是属于自己,等待自己去体验!

  爸爸去哪儿?新一波呆萌来袭!

  在《轩辕传奇》中,不仅有兄弟之间的生死与共的深情,也有比武定终身的爱情,有无往不胜的高富帅,自然少不了呆萌可人的萌妹子了。第一幅漫画中,英俊潇洒的战士一句“小法,听说你生了”,让人怀疑究竟是置身《轩辕传奇》的游戏世界中,还是融入了真实的现实生活。萌萌的小法师一句“生了个爸爸”更是让不熟悉新版本的玩家们瞬间凌乱,只听说过生儿生女的,怎么女神已经可以生爸爸了,这让血盟里头那些痴情汉子如何自处?

  当然,这个小插曲只是侧面点出了新版中名为罢霸的宠物而已,但是如果这是一个三维达到至尊2880 的罢霸,那么不仅是战士羡慕,就连跨服王者也心动不已。一脸羞红的呆萌妹子们,牵着罢霸,一路“爸爸去哪儿”的娇嗔,也许将成为新版本中最靓丽的风景!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舍得一顿搓衣板,誓夺黑水不罢休

  在小法那边饱受打击的小战决定卧薪尝胆、励精图治、大展宏图,就连小弓的劝阻也置若罔闻。是什么让一个循规蹈矩的好青年如此反常,是什么让一个妻管严的好老公难得雄风一回,是什么能够抵消跪搓衣板的痛苦?没错,就是《轩辕传奇》,就是“浅规则”战斗的关键时刻!

  一句“兄弟们,上啊,攻下黑水!”喊出了万千轩辕玩家的心声,舍得其他万万千,不能舍弃血盟兄弟情,不夺黑水不罢休,关键时刻怎么能掉链子!新版本来袭,一个个一脸亢奋的战斗狂们摩拳擦掌,新的战斗正在呼喊他们!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此马只应天上有!炫耀狂们的傲娇时刻!

  精力旺盛,性格耿直的小战再度出现在第三幅漫画中,一脸希冀的询问小弓新养的宠物。天马首次亮相,似乎也预示着这款新宠物将成为新版本的耀眼明星,不仅拥有霸气响亮的名字,更加拥有拉风的外形,是闷骚炫耀狂们傲娇的不二选择。

  小伙伴们都发出了“此马只应天上有”的惊叹,羡慕的声音中更有心痒难搔的心动。全民傲娇时刻来临,天马降世,新一波的抢“马”潮已经如黑云压城,只待新版发布就将卷起!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的玩家们有呆萌、有耿直、有傲娇,《轩辕传奇》的游戏有热血、有激情、有惊喜,深挖游戏的亮点,或许会有更多的精彩趣味漫画能够引起玩家的共鸣。但不论如何,《轩辕传奇》新版本带来的变化,仍然一如既往的有诚意,又怎能让人不爱?

[编辑:某风]
上一篇:直送600金票 5月26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