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通天塔大奉送 神装尽在通天宝塔

  “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高举“浅规则”大旗,突破游戏固有套路,为广大玩家献上最无束缚的激情战斗。《轩辕传奇》独具特色的通天塔系统再推新功能,通关通天塔大奉送隆重上线,打怪、杀敌、夺神装,尽在通天宝塔。

  通天塔模式

  《轩辕传奇》通天塔模式可通过各职业神殿进入副本,用5个通天钥之碎片换取1个通天塔之匙。通天塔内设有特殊的结界,玩家通过挑战这些结界不断攀升更高的层次,才能最终通关。挑战通天塔,是轩辕勇士证明个人实力的不二选择,挑战更高层次代表着勇士们更加强大的战力,代表着勇士征服天地的荣誉。通天塔对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战斗考验,一直是轩辕勇士们挑战极限的圣堂。

  通天大奉送

  通天塔大奉送功能上线后,过关通天塔整10层,都有可能获得一定强化等级和套装化的蓝色装备。相比较于之前版本的通天塔奖励,大奉送慷慨的为玩家提供了更具诱惑力的蓝色装备。具备一定强化等级和套装化的蓝色装备在品质上肯定圆圆超过普通蓝色装备,并且挑战通天塔的便捷性决定了装备获得几率会比较高。可以想见,全新的《轩辕传奇》将迎来更多新晋玩家的横空出世,在通天塔上书写自己的传奇。

  

  神兵与荣耀

  新功能上线后,新的任务系统也将开放。当角色达到40、45、50和55级时,可以从轩辕城姬唯尊处接取“神兵与荣耀”系列任务,将可直接获得10 星强化的紫装,并附带套装效果。在神装越来越流行的时候,高等级玩家可以通过“神兵与荣耀”系列任务轻松获得神装,更加强力地挑战全新的通天塔。

  高等级器灵

  通天塔大奉送,更有神秘器灵任务等待勇士们去挑战。玩家可在新功能中接取器灵任务,挑战对手,达成任务要求。大奉送奖励高级紫色和橙色器灵,让玩家挑战更有动力,挑战更有收获。高等级器灵可遇而不可求,通天塔全新大奉送功能开启高等级器灵大惠赠的大门。

  

  《轩辕传奇》通天塔大奉送功能隆重上线,迅速点燃玩家们的通天塔热情,在通天塔里挑战自我,在通天塔中收获神装。战通天塔,享浅规则,神装我有,荣耀一身,天命奈我何!

[编辑:阿卟]
上一篇:轩辕传奇年度动作在即 全民战场强势来袭 下一篇:6月27日部分服务器不停服更新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