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4月25日体验服更新内容前瞻

  轩辕的勇士们:

  我们计划将于4月25日下午对体验服进行一次短暂的停服更新(具体停服时间请留意最新的体验服专区公告);本次更新除了会新上线 5.1节庆活动以外,同时将降低体验服“金票兑换券”领取的难度,本次更新后原先150活跃值抽奖产出的“金票兑换券碎片”将会降低至100活跃值抽奖内产出!同时体验服金票奖励兑换的“毛老板”处会新增一项金票兑换选项,1张“金票兑换券碎片”即可兑换100金票奖励(4张兑换500金票、7张兑换 1000金票的功能不变) 更新后,即便每天没有太多时间上线也不愁咯!也许只用每天花上半小时时间随意练个宝加答上几道题的功夫,就能轻松领取体验服金票福利了,心动吗?那就快来轩辕体验服体验吧!资格很稀缺的哦!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3年4月23日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手残党的春天 玩家倾情分享法师PK攻略
玩家倾情分析胖大海是如何走上不归路的
玩家秀重铸人品 废材装备一秒钟逆袭
幻弓技能修炼加点及PK连招攻略全解读
轩辕传奇新手入门篇之带你探索昆仑镜
今日轩辕最牛人品帝之一个宝箱两件紫装
生活技能快到碗里来 银票盟贡数据全解
药师修炼抗性加点攻略及技能连招解析
上一篇:幻弓技能修炼加点及PK连招攻略全解读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爆料 轩辕传奇“五·一”活动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