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体验服专区正式上线!开放资格申请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轩辕传奇》体验服专区页面正式上线啦!这里我们简单和大家介绍下“轩辕体验服”的登录规则及免费福利领取方法吧!点击进入》体验服专区《

  首先,本次开放的“轩辕体验服”服务器为可以充值且永久不删档的服务器,与目前公测服务器一样,玩家在体验服创建的角色、充值等均不会被删档;体验服的主要目的是以优先体验新版本、新功能、新系统为主,因此帐号数量稀少,还请广大轩辕勇士们谅解!

  玩家可以通过体验服专区首页左上角“申请体验服资格”来进行体验服资格的申请,我们每天会抽取部分申请体验服资格的玩家予以开通体验服登录权限,每周清空申请列表,未申请到体验服资格的玩家可以在下周继续填写申请;对于成功开通资格的玩家,我们会以QQ弹出框消息,以及您申请体验服资格时所留下的服务器角色发送一封系统邮件,在您收到“体验服资格开通通知”邮件后,登录本页面下载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登录进行体验!

  接下来我们来说下体验服福利吧!只要在游戏内任意角色每日活跃值达到150时,即可抽取轩辕宝典内的“150活跃值宝箱”,将额外获得一片绑定的“金票兑换券碎片”(50、100、200活跃值宝箱均不产出该道具,且该道具不可累计抽取,即:若当天未抽取150活跃值宝箱,留到第二天或第三天抽取也只能获得一片“碎片”)集齐四片“金票兑换券碎片”后在轩辕城内找到NPC毛老板,即可兑换500金票奖励;同时,若集齐七片“金票兑换券碎片”可在NPC毛老板处兑换1000金票奖励!只要有足够的“金票兑换券碎片”,可无限次兑换金票奖励;成功兑换到金票奖励后将会扣除相应数量的“金票兑换券碎片”;该“碎片”属于绑定的任务物品,不会过期消失,单个物品最多可叠加99个,无领取上限;与种金得金任务中的“金叶子”非常相似;

  同时,我们还会对在体验服体验过程中积极提交bug及建议的玩家给予额外的QB奖励!您只需要把您的意见通过体验服专区页面最下方的“我要提交bug”,在论坛体验专区内发帖,一经采纳,我们将会对您发帖的QQ号发放一定数量的QB奖励,并且您的QQ号还会在体验服专区页面的右侧奖励列表中显示,多提多送哦!

  怎么样?很期待进入体验服游戏吧?嘿嘿!我们预计将会在4月15日开放》体验服资格申请《,4月18日正式开服哦,一起拭目以待吧!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3年4月15日

[编辑:阿卟]
上一篇:永远的神话"海神"告别轩辕 一代传奇终没落 下一篇:围观双通二区通天塔惊现165速度永久坐骑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