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如何把钱用在刀刃上 玩家浅谈经脉养成攻略

  经脉,轩辕传奇中最重要的属性。所以新区的号我在34级的时候就卡奇珍刷满了52万贡献。再升到48的时候我就已经将经脉点满了。属性战力都高人一等。

  说了好多废话了,现在切入真题,轩辕传奇这个游戏真正真正应该花钱的地方是哪里呢?

  第一------经脉上面已经讲解过了

  第二 ---------抗性 强度

  为什么我在这个早就会点到比较高的强度于抗性呢? 因为抗性与强度是一个角色一辈子的财产,它不像装备可能会淘汰,它不像橙色时装1个月就过期了。它能使你在装备战力比对方低的情况下一样的碾压对手,这就是抗性强度的重要性。在这个土豪辈出的年代,我一样会点抗性强度,因为这个就是把钱花在了刀刃上。与其让你白白强化装备浪费金币银票,点一下抗性强度就好比是一针镇定剂,一个永远的财产比过眼云烟要强。所以我要讲解的轩辕第二大刀刃-------抗性与强度。

  当然有人会说,你是欣悦会员还好意思?对,我是欣悦会员,我会花钱,但是我的钱每一分每一毫都会花在刀刃上,花在应该花的地方。这个抗性于强度都是我用金币点的,但是差距很明显就显现出来了,杀比自己高战力或者高属性的人,不说易如反掌,但是也有手到擒来的感觉了。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法师经脉升级修炼全解读
轩辕传奇高玩浅谈经脉养成 最重要的属性
轩辕传奇 数据告诉你不刷奇珍也能点满筋脉
轩辕传奇最新橙色时装 愚人节礼包不愚人
轩辕传奇热情不减!4月5日加开2组新服
炼宝居然能开出这!各位同学快点进来吸人品
上一篇:轩辕传奇4月3日部分服务器停服更新公告 下一篇:白马关热血家族属性欣赏 500W预算剑指海神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