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幻弓PK不犯愁 小编教你野外PK出招攻略

  幻弓对战士: 幻弓起手正常都是先无声标+断风+连射,看情况,战士要是开苍甲就先冰他,然后输出,等他苍甲完陷阱,沼泽近身困兽,随便输出一下然后神游,开疾影放风筝。(战士幻弓基本打不死,在哪都一样,同战力情况下)

  幻弓对刺客:他没隐身的情况下疾风加冰,踩疾影和沼泽冲过去困兽+连珠+凤凰技能一套带走,刺客皮薄。

  隐身的情况下,自己身下丢陷阱等他来踩,如果他开个大能秒你,那你就没戏了。秒不了就沼泽疾影跑开,如果还有陷阱 往原地一丢再跑开一点等他现身,如果没陷阱使劲跑开,一现身就冰他,然后跟上面一样一套带走。

  幻弓对药师:同战力野外谁也打不死谁,战神擂台你就等死,他能耗死你,同战力真心无解。

  幻弓对法师:这个得看你的疾风减加多少了,正常堆暴击的幻弓同战力,5级疾风能破遁,然后来个冰,一套就带走了。

  如果你的疾风不能破盾,切记,法师的技能距离比你的还要短,你要跟他拉开距离,你还有2个远程控,沼泽、无声标和疾影个可以拉开距离的轮流放,不信耗不死他。

  我正常是沼泽疾影跑开,有距离了,无声标+连珠,完后跑断风+冰,跑过去困兽+陷阱,逆风或者爆裂+神游,然后再拉距离打。

  如果你被他冰到了,他的技能能秒你,那你就悲剧了。

  幻弓对幻弓:打法基本跟打刺客差不多,幻弓血少。如果你要安全点可以不要先疾风,先冰他,然后一套输出+控。秒不死就换他了,如果对方不会连,那么你胜率很高。(幻弓打幻弓我也很纠结)。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一篇:36D小萝莉"QT833"美女主播亲亲照片大曝光 下一篇:剩下的职业别喷啊 战士真的很伤心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