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3月26日部分服务器预先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的勇士们:

  我们计划将于3月26日上午09:00--11:00对“百兽山”、“玄海岸”和“落月坡”服务器进行停服更新;在更新期间,以上更新服务器的玩家将暂时无法进入游戏,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停服更新结束后,百兽山、玄海岸和落月坡服务器的玩家将更新到最新版本,版本号为:1.8.60.3;(玩家选择进入百兽山、玄海岸和落月坡服务器将会进入自动更新界面;同时,官网会在更新后对无法自动更新的玩家开放手动更新补丁包下载);其他服务器玩家仍将停留在1.8.55.1版本。

  注意事项:

  本次停服维护为百兽山、玄海岸和落月坡服务器,请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尽量不要选择进入以上3组服务器,以免自动更新后无法回退至当前版本;百兽山、玄海岸和落月坡服务器的玩家更新后也将暂时无法登录其他服务器;

  若部分玩家因错误更新后导致无法登录当前服务器,可删除当前客户端,重新下载安装完整客户端来解决;或等待全服更新结束后才能进行游戏。

  维护时间:

  3月26日上午9:00--11:00(维护时间可能会有所浮动,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

  维护对象:

  “百兽山”、“玄海岸”和“落月坡”服务器停服更新,其他服务器可正常进入游戏;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内容:

  1.道具帮助——新手玩家的福音:

  新增部分道具右键点击弹出帮助窗口,帮助不了解如何使用道具的玩家迅速熟悉游戏内容,赶快打开背包查看吧!

  内容调整与优化:

  1.周末活动全新重磅升级,在线送豪礼活动全新豪华蜕变,在线时长不变,奖励疯狂派送,只要你敢来,如此惊艳狂欢,你还等什么!

  1)20级时可获得:

  20000银票

  炼宝悬赏函x1

  器灵饕餮(中)x1

  翠星玉x10

  2)30级时可获得:

  50000银票

  炼宝悬赏函x1

  器灵饕餮(中)x1

  紫星玉x10

  3)40级时可获得:

  70000银票

  炼宝悬赏函x1

  器灵饕餮(中)x1

  赤星玉x10

  三昧真火x2

  4)45级时可获得:

  90000银票

  炼宝悬赏函x1

  器灵饕餮(中)x1

  赤星玉x10

  三昧真火x3

  5)50级时可获得:

  100000银票

  高级炼宝悬赏函x1

  器灵饕餮(中)x1

  耀星玉x10

  玄冥真水x2

  6)55级时可获得:

  120000银票

  高级炼宝悬赏函x1

  器灵饕餮(中)x1

  耀星玉x10

  玄冥真水x3

  2.全身装备进阶效果新增提升路线提示,打开角色面板后,将鼠标悬停在装备进阶提示图标上,即可查看到进阶的要求和奖励,让你更好地了解战力提升的途径,明确你的目标!

  3.玩家在点击查看其他玩家的角色装备时,可以查看对方的坐骑信息;

  修正的bug:

  1.修正了凝元丹的buff效果在进入通天塔、共工冢、祝融殿时被删除的bug;

  2.修正了6个字的血盟名称在炼狱争霸赛的报名窗口中显示不全的bug;

  3.修正了炎火城战结束后,城主雕像和战争界面显示异常的bug;

  4.修正了比武招亲体验中,未报名参赛的女性玩家显示在报名界面的bug;

  5.修正了火神副本组队进入后,部分玩家无法正常操作的bug。

  友情提醒:

  版本更新结束后,玩家在登陆界面切换服务器时可能会出现无法切换的情况,请关闭客户端后重新登录游戏进行切换即可,我们会在3月28日更新解决该问题,对于您游戏体验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3年3月25日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 非RMB药师装备和器灵的选择
生坐骑垫手说 看看玩家分享的坐骑繁殖攻略
神级人品看看这货炼宝开出了什么东西
称号控快来看 兽王称号获取攻略图文全解
又一件神器降临 幻弓卓越品质开阳之弓欣赏
轩辕传奇兽王谷七层世界BOSS推倒视频
上一篇:轩辕传奇 非RMB药师装备和器灵的选择 下一篇:《轩辕传奇》独家制作强化模拟器开放下载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