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骗术大合集 你中枪了没

  一:骗子最常用的手段,当你在世界上卖东西时,会有小号窗口你秒货。一般是小号,交易的时候你放好东西对方输好钱,你觉得没错就会锁定,这时对方会窗口你,问你还有没有货或者长期收什么的,你看窗口的时候对方会乘机把钱去掉一位并且锁定了,你一不注意点确定就亏大了,楼主亲身被骗,一百二十多万的东西卖了十二万!所以大家交易的时候要仔细,特别是和小号交易。

  二,这种一般是盟里的受骗,一般盟里有时候会有人喊帮忙过塔什么的,并且会说盟里某某(一般都是长老什么的有影响力的人)长期合作的,过一层塔多少钱,让你先给钱然后帮忙你过,这种大家不要相信,一般都是骗人的,有时候给了钱不算他还会盗你号!

  三:当你在世界卖某样东西时,一会世界也会有人卖和你价钱一样的东西,而且价格比你低很多。一会就会有人窗口你,说这东西掉价了,要你卖给他,这时有些急用钱的人都会卖了,大家注意,有时候是恶意压价,卖东西前应多关注拍卖行

  四:盟里有朋友见到你就交易,说给个五万十万,理由就是没钱做百环了。这种一般都是你号被盗了,盗号的在钱呢!上次我盟里的一朋友就这样欠下三百万的债

  五:有人找你买东西 他说他钱不够 给你金币可以不,你如果同意 他会问你qq号多少 先给你钱 让后把东西给他,你给了他qq号 过个一2分钟 就会收到 提示 XX你帐号成功充值的XXQ币 的提示 其实那是邮件 点进去就会盗号的。

叶子猪开通玩家交流群啦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哦~~加群请注明 叶子猪轩辕传奇

群号131364836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如果有这样一把武器 你们谁还敢用
轩辕传奇高端玩家分享 关于刺客奥义打书
玩家分享 轩辕传奇火神副本通关攻略及技巧
屌丝的逆袭 三攻击属性开阳之杖鉴赏
玩家惊爆 轩辕传奇将在下次更新中开启……
玩家原创 非RMB药师装备和器灵的选择
上一篇:玩家惊爆 轩辕传奇将在下次更新中开启…… 下一篇:3月23日加开2组新服2013元超值献礼精彩延续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