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还在为逆世境发愁么 来看逆世境五龙打法

  1标号 巫师前面有座桥,桥前的一波兵你可以选择杀掉,也可以选择一起拉走。

  区别就是一起拉走你容易挂,不一起拉走少5个百夫长掉掉材料。无所谓。  走到一号巫师那,不要继续走,原地打转, 等待巫师

  

  1标号 巫师前面有座桥,桥前的一波兵你可以选择杀掉,也可以选择一起拉走。

  区别就是一起拉走你容易挂,不一起拉走少5个百夫长掉掉材料。无所谓。

  走到一号巫师那,不要继续走,原地打转, 等待巫师强化士兵到十夫长。

  十夫长后走向二号巫师,同理,原地打转, 等待巫师强化士兵到百夫长。

  百夫长出来后 按箭头所指示路线往里走就行,不用回头,不用骑马。一直走到七号位,保持5秒不死,巫师开始合体,你就可以去见上帝了 。

  五龙结束。

       祝大家收货好东西

叶子猪开通玩家交流群啦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哦~~加群请注明 叶子猪轩辕传奇

群号131364836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3月6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电信5区又现高富帅 50W打造账号装备欣赏
童鞋们快别撸了出大事了 看看这是什么人品
无图无真相 轩辕传奇+11极品开阳之弓欣赏
少年们别再为弑神技能的取舍而苦恼了
玩家用生命讲述 手残的法师究竟是怎样PK的
上一篇:童鞋们快别撸了出大事了 看看这是什么人品 下一篇:我与轩辕不得不说的故事 游戏中的离奇死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