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玩家神级YY 胖大海是怎么走上不归路的

  很多人都说:轩辕传奇不过是一个泡菜网游,纯粹是tx一个赚钱的工具,是屌丝的末日,是土豪的天堂。殊不知,轩辕传奇是一款剧情神作!

  话说轩辕传奇,我们就不得不扯到他的出身。对,就是tx旗下的一个苦逼工作室——北极光。

  北极光是由一群热血青年组成。他们的梦想,就是做出一款世界级的RPG网游。

  可是,tx不让啊!做这种耗时,耗力,耗钱的的网游,怎么可能?而且还是交给你们一个名不见经转的工作室?当一次,老马对北极光的爱的教育之后,轩辕传奇诞生了。

  我文中的胖大海被压迫于轩辕城主之下,就像是北极光一样,被压迫在tx之下,不得翻身。我觉得,按照我歪歪的剧情走,胖大海应该是准备造反,如果真到那时候,估计也是北极光自己运营轩辕传奇的时候了。

  目前的百环方式一共分为几种,现在让我们来一种种的分析我的歪歪:

  1.传送到一些地方,消灭那些“坏人”。

  旧百环:像宝图似得去轩辕城的一些地方,消灭这些强盗,然后把强盗抢走的东西,还给一些NPC,不难看出,此时的胖大海,还是城主的手下,还是一心向着为民造福。

  新百环:由胖大海传送到一些轩辕城外,城门,港口这些交通要道,并消灭这些“坏人”。

  这里,我觉得就是一个关键。

  胖大海的所叫我们消灭的“坏人”,首先是由胖大海直接定点传送,表明了胖大海事先知道这些人的位置。

  另外,名称暂时还是强盗,但是击杀后,却并未爆出什么所被抢夺的东西,所以这些人应该不是真正的强盗,而应该是轩辕城主发现胖大海的念头之后,派来监视的刺客。

  2.交各种东西。

  旧百环:缴纳各种物品。

  新百环:缴纳各种物品。

  虽然表面上看似新旧百环之间没有丝毫的变化,其实不然。

  我觉得这应该是胖大海,在为自己造反,做物资囤积。

叶子猪开通玩家交流群啦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哦~~加群请注明 叶子猪轩辕传奇

群号131364836

相关资讯:
轩辕玩家神吐槽 刺客PK究竟怎么对全职业
轩辕传奇全新副本火神殿玩家通关全攻略
各区高手大曝光 电一炎塔阵鬼魑魅装备欣赏
电信一区奕阳山 4W8战力茗爵剑魔装备欣赏
玩家分享法师真的不弱 只是看你怎么用他
玩家分享 刺客通天塔82层过法详细解析
上一篇:轩辕玩家神吐槽 刺客PK究竟怎么对全职业 下一篇:赛马跑马不用愁 轩辕传奇玩家分享赛马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