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将开启装备重铸系统 重铸在手装备不愁

  还在为装备属性不好品质不好担忧吗?装备重铸功能让这些烦恼去无影。

  现在就给大家爆料一下装备重铸这个功能

  装备重铸会随机重置装备的附加属性,并保留装备原有的强化、镶嵌和套装属性不变。

  装备的品质也会保持不变或者进阶为更高一级的品质。每次重铸后,你需要选择是否采

  用新属性,或者保留原属性。(如果你对重铸结果不满意,只要选择保留原属性即可)

  

  说到这里大家是否会问哪些装备可以重铸,重铸需要些什么材料?

  所有4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可以进行装备重铸。

  装备重铸的材料是是使用游戏内产出的物品

  装备重铸的重铸炉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每重铸一次装备,你的重铸炉经验就会提升。

  如果你的重铸炉等级较高,那么重铸装备提升品质的机率越高。(例如:2级炉最高可以重铸出稀有品质的装备,那么低于稀有品质的装备都可能在重铸后进阶品质。)

  不知道那么喜不喜欢这个功能,反正我是喜欢这个功能,以后不用辛辛苦苦打塔存残页了

 

叶子猪开通玩家交流群啦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哦~~加群请注明 叶子猪轩辕传奇
群号131364836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2月26轩辕传奇部分服务器预先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逆世境五龙拉法全解 有图有真相
战士眼中的法师 你在肉能比我血多么
法师攻略 轩辕传奇玩家教你怎么玩好法师
轩辕传奇2月25日部分服务器不停服更新公告
玩家分享轩辕传奇跑马技巧助您成为赛马高手
上一篇:2月26轩辕传奇部分服务器预先停服更新公告 下一篇:轩辕传奇 师门任务全介绍让你早日脱离小白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