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 轩辕传奇通天塔127层战士打法技巧

  一直在论坛找战士打127层的打法,只看到一个所谓卡位的方法,但试了很久都没成功,今天中午终于找到感觉了。

  127的怪魔法系的,昨天爆了2个橙色暴击器灵,心血来潮吧武器换了原来那个垃圾的暴击武器,由于没有器灵就上了汽运的一个。暴击达到1800了。在127层打了7次,终于有一个完美的爆魂配合,直接过塔。

  没有卡位,只有技巧分享。

  首先我是逆向选择的中间的那个怪,冲过去,三连招后马上七旋斩,风扇完了马上抓住另外一只怪,接着放残月斩,看好魂甲,当魂甲到了180左右的时候马上用战争践踏,开魂甲。(一定要成功开完魂甲)继续控怪、群攻。当魂甲到紫色时马上开魂甲,当然自己把握好自己的血量,就一 边群怪,一边控怪,每次只能控一只,另外一只还是会打你的。但你的七旋斩就有很大的打断怪的技能几率。这样就勉强的过了127。

  对于130层的那个超级血厚的BOOS,一开始就用平砍,注意光圈的闪电,一定要避开。对于蓝多的人可以不考虑这么多,但蓝少的只能偶尔用下廖空斩,出了残疾就放琥珀斩,蓝一定要保持在60%以上,等爆蓝甲的时候蓝恢复了,就接着用,打到一半的时候就可以爆魂甲了,这样才能在指定的时间内杀死那怪。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吸金大法 教你如何成为轩辕传奇里的有钱人
新手必读 伏羲八卦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
轩辕传奇 黎山之丘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
新手必读 轩辕传奇逆市境副本通关注意事项
高手教你如何玩转轩辕 如何成为高战力玩家
新手必看各职业属性加点装备选择及推荐奥义
上一篇:吸金大法 教你如何成为轩辕传奇里的有钱人 下一篇:玩家分享 轩辕传奇各类骗术大揭秘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